政見會/「院長對決」!賴清德紫色領帶吸睛 張善政西裝配牛仔褲

▲▼2020副總統電視政見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賴清德搶頭香6點抵達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(18:37新增抽籤順序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2020大選首場副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20日晚間登場。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、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、親民黨總統候選人余湘三人首度在鏡頭前交鋒。

賴清德搶頭香於6點整抵達,一席黑色西裝,風格一如往常走低調、沈穩風,但紫色的領帶格外吸睛。緊接著余湘6點02分到場,身穿亮橘色西裝,展現活力。張善政則於6點03分現身,灰藍格子西裝外套搭配細條紋領帶,身穿牛仔褲的他,心情看起來相當輕鬆。政見會將於晚間7點正式開始,《ETtoday新聞雲》進行全程轉播。

根據中選會的規劃,政見發表過程有三輪發表政見時間,每一輪10分鐘,順序在6時30分進行抽籤決定。抽籤結果為,張善政第一順位,接著是賴清德,余湘壓軸。

▲▼2020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,張善政抵達現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張善政身穿灰藍色格子西裝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由中選會舉辦的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「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」20日晚間7點開始,藍綠橘三位副總統候選人同台較勁,由於賴清德和張善政都曾擔任過行政院長,也讓這次的政見會被形容成是「院長對決」,至於余湘過去在業界則有廣告教母的稱號,而這也是她第一次站上講台發表政見。

▲▼2020副總統電視政見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余湘身穿亮橘色西裝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2020首場總統政見會18日剛落幕,緊接著登場的是副手政見會。蔡英文和韓國瑜在18日的政見會上火藥味十足,不過政見發表卻顯得稍弱,也讓這場副手對決的政見會格外受到矚目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政見會/賴清德「不低頭」展自信!破題鎖定國家主權、台美經濟合作
政見會/張善政秀手板提十大數位行動計畫 批蔡英文利用網紅、操弄網軍
政見會/「院長對決」!賴清德紫色領帶吸睛 張善政西裝配牛仔褲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