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提莫暫停直播2個月! 突宣布「重大喜訊」:新的開始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「大陸第一網紅」馮提莫憑著甜美外型及一副好歌喉,不僅在直播圈享有超高人氣,更成功進軍演藝圈。但她在10月表示與鬥魚直播的合約期滿,在停擺了2個多月後,她最新宣布與嗶哩嗶哩(俗稱B站)獨家簽約,重啟直播。

▲馮提莫解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馮提莫被封為「大陸第一網紅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馮提莫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直播主出身的馮提莫,曾被封為「鬥魚一姐」,但她10月突然宣布:「2019年9月30日我和鬥魚的直播合約已經圓滿到期。目前和各個平台還在對未來的合作洽談中~所以最近直播需要暫停下,一旦定下來我會馬上通知大家噠~非常感恩過去的五年和平台和大家一同的成長,未來的提莫一定會更加精彩~」

▲馮提莫解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馮提莫10月和鬥魚直播約滿走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馮提莫)

馮提莫結束和鬥魚的合作後,直播暫停了2個月,她19日宣布和嗶哩嗶哩(俗稱B站)獨家簽約,並於12月23日晚間8點首播,當天同時也是她的生日,而選在12月23日開播除了因為慶生外,也表示因為已經2個月沒有開播,所以打算在生日當天有個新的開始。

▲馮提莫解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馮提莫解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馮提莫宣布和B站簽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