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台灣華歌爾50周年「美一分美一寸」 創新3D量身體驗啟動新一波內在美革命

▲華歌爾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台灣華歌爾50周年「美一分美一寸」,創新3D量身體驗,AIx大數據啟動新一波內在美革命。

圖、文/華歌爾提供

華歌爾於12月19日舉辦50周年發表會,首次曝光50周年識別:以量尺設計的LOGO,傳達華歌爾透過內衣量身貼近每一位女性、關心每一位女性身體的變化並給予專業的服務與建議。同時也宣布全新「3D AI體型檢測」服務將於2020年啟動。

隨著時代的演進以及開發設計技術水平的大幅提升,內衣從單純私密的貼身衣物,躍然成為心靈與身體的傾聽者,甚至成為時尚的必需品。華歌爾連續35年蟬連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名(女性內衣類)。

華歌爾也不忘落實企業社會責任。2005年開始,響應全球「粉紅絲帶運動」舉辦公益健走;2010年開始,推出內衣回收「BRA RECYCLE」活動;華歌爾少女品牌嬪婷每年舉辦校園「蓓蕾小學堂」全省巡迴講座;不定期舉辦「華歌爾寶貝媽咪-媽媽教室」;「金華歌爾健康講座」陪伴熟齡女性實踐樂齡健康生活;「麗曼瑪專業諮詢服務」專為經歷乳房手術的女性提供一對一諮詢服務。

華歌爾50周年發表會邀請超模吳宜樺現身說法,吳宜樺從17歲剛出道就與華歌爾結緣,幾年內勇闖海外並走遍各大國際時裝週,一路征戰國際,力求最佳表現,正如同華歌爾對專業的不妥協。不斷追求突破,運用新科技打造前所未有的舒適內在美,讓女人更時尚、更年輕、更自由,從內而外散發出自信光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