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毅批鍾明軒「男女不分」:看他搔首弄姿想吐…館長、博恩也中槍!

▲▼鍾明軒訪蔡英文。(圖/翻攝鍾明軒臉書)

▲鍾明軒訪蔡英文,遭邱毅批評「男女不分」。(圖/翻攝鍾明軒臉書)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批評總統蔡英文「不像女性」,看她被波特王撩「噁心想吐」,引發失言爭議。對此,邱毅20日澄清,他不是歧視女性,是歧視蔡英文,並再向與蔡英文合作過的網紅開砲,「鍾明軒是個看起來男女不分的人」、「有一些怪怪的人物,什麼博恩夜夜秀」。

網紅波特王日前與蔡英文合拍影片,過程中大玩「撩總統」,不過邱毅卻批評,看63歲的蔡英文被撩「噁心想吐」,並指蔡英文「不像女性」,引發歧視爭議。

此外,邱毅還批評其他與蔡英文合作過的網紅,他說,蔡英文找了很多網紅,「有那個全身都是刺青肌肉的館長,也有一些怪怪的人物,什麼博恩夜夜秀啦」但是其中最怪的就找上了兩個人,第一是鍾明軒,「他是個看起來男女不分的人,你根本分不清楚他是男人還是女人,每天搖搖擺擺、搔首弄姿的,蔡英文跟他訪問的時候,讓大家看了也覺得飯都吃不下去了,都想嘔吐的一種情況。」

邱毅接著說,最噁心的還不是鍾明軒,最噁心的是蔡英文接受了波特王的專訪,波特王是個高雄人,聽說他在大陸還挺紅的,微博上面還有100多萬的粉絲,在大陸也開了節目,但人氣當然比不上邱毅說,也比不上邱毅的頭條圈,「問題是波特王才20幾歲,蔡英文已經是個63歲的老媽媽咧,20幾歲的小夥子對一個63歲的老奶奶施以撩妹術,不覺得本質上就不搭調嗎?本質上就噁心的不得了嗎?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吳敦義歧視發言引眾怒!去年辱陳菊「大母豬」、今年酸蔡英文「衰尾查某」
吳敦義、張善政、邱毅、謝龍介接力「歧視女性」 網看傻:選到瘋了
邱毅評「不像女人」、張善政轟蘇貞昌 蔡英文:講話不堪!不要投票給他們!

其他熱門新聞...

邱毅看波特王影片「上吐下瀉好幾天」 痛批陳菊、蔡英文「不像女人的女性」
「衰尾查某」失言 羅智強喊:吳敦義道歉吧!為了國民黨!
吳敦義「衰尾查某」、謝龍介「女人拉票到房間」 張銘祐怒嗆:必須道歉!
 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