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岡租車台女「連睡都無法」崩潰關家裡 被酸民霸凌灌爆...臉書、Line全毀

▲第一時間胡女就報警處理。(圖/陳姓友人提供)

▲她在倒車時撞歪後照鏡。(圖/胡小姐提供)

記者周亭瑋/採訪報導

台籍胡姓女子在福岡租車,因自撞A到後照鏡,竟被租車公司誣衊棄車逃逸,甚至「公開處刑」,消息一出她的臉書、Line被酸民灌爆,工作、家人也全遭肉搜,嚴重影響到生活,甚至不敢出門,她哽咽地向記者訴苦,「現在連睡都沒辦法睡。」

起初,租車公司老闆Sawada Teru在IG發文抨擊,稱胡女16日發生交通事故後,棄車逃逸、後續賠償全擺爛,同時感慨「一直覺得台灣人是非常善良、親切的,現在好像要變討厭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Sawada Teru在網路上,直接公布胡女的護照,因此在短短時間內,她的臉書湧入大批網友,各種謾罵、侮辱字眼如海嘯般淹沒她。

▲福岡租車台女「連睡都無法」崩潰關家裡 被酸民霸凌...家人朋友全躺槍。(圖/胡小姐提供)

▲還車時間明明是19日晚上6點,她下午3點臉書就被灌爆。(圖/胡小姐提供)

胡女語帶哽咽地說,「租車業者在網路找她,但合約書上的還車時間,明明是12月19日晚上6點,結果當天下午3點左右,我的臉書就開始被灌爆,這時間點完全不對啊,就算有疑問,也不能把不實的說法散布在網路上吧!」

胡女表示,她的Line、臉書全被酸民淹沒,所以只好把所有社群網站關閉,「現在不想去上班,連出門都不想,根本沒辦法睡著,老公、朋友都被騷擾,每位家人都被影響到。」

▲第一時間胡女就報警處理。(圖/陳姓友人提供)

▲第一時間胡女就報警處理。(圖/胡小姐提供)

這段時間,胡女也有跟福岡駐日代表聯絡,他們打了很多通電話給業者,結果才敘述完前因後果,就被對方掛電話,「他們現在是說,要向上呈報,只能等流程了,同時也有請外交部協助,目前是還沒有下文,而租車公司在台灣的分部有寫信過去,也是在等。」

眼看對方擺爛、個資又被散布在網路上,胡女情緒不太穩,「不管怎麼樣,處理態度都不該是消失,當初新聞曝光後,他們等不到1小時,我就出現在租車公司了,結果他們現在就是神隱,我等了整整一天零下文。」最後,她也無奈喊話,希望政府可以出面協助。

►獨家/福岡租車肇逃人找到了!台女A到後照鏡「第一時間報警」 關鍵畫面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