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拔幫阿金戴頭套! 同伴眼紅「搶當獅子王」結局神展開 

2019年12月20日 18:37

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南韓一名飼主經常在網路上分享黃金獵犬루키的生活點滴,這天爸拔突發奇想拿了一個鬃毛頭套,繫在牠的頭上當裝飾,讓狗狗秒變獅子王。沒想到卻引來其他同伴眼紅,走過來想搶走頭套,經過一番爭吵,結局只好是誰都不要戴。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Instagram用戶rookie_161015日前分享這段影片,畫面中可以看到루키笑瞇瞇的戴上頭套,仰頭霸氣外露,完美詮釋有如獅子王的氣勢,不過才幾秒鐘的時間,另外2隻同伴已經走過來,偷偷咬住頭套想扯下來,彷彿在抗議著,「為什麼只幫牠可以戴頭套,人家也要!」讓루키也氣噗噗露出牙齦要兇對方,最後爸拔只好幫牠把頭套拿下來,避免狗狗們又吵架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這段影片分享出來之後笑翻不少人,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,「搶頭套的金金一定是木法沙!」、「下次記得買3個,這樣每隻狗都有份」、「養不起獅子,改養一隻阿金好像也不錯」、「一人戴10分鐘,輪流戴啦」、「毛色太適合了吧」、「超Q的啦~」。

 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你可能還想看:
►歐告跑完4公里回家「躺平翻白眼」 爸笑虧:你搜救犬欸!
►黃狗一早到公園「朋友都沒來」!落寞靠椅子:不是約好了嗎
►影/歐告才7點就揪媽媽睡覺 聽到「你先去睡」乖乖進房間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延伸影音: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