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志友吃火鍋約會被告白 唐振剛現場加戲「甜吻她3次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方志友、唐振剛在TVBS《天堂的微笑》是一對歡喜冤家,最新劇情唐振剛趁吃火鍋時告白,奪走方志友的劇中初吻。唐振剛爆料劇本並沒有這場甜蜜KISS戲,拍攝當下跟導演討論後立刻決定加戲,方志友笑說:「導演就問我說『可以親一下嗎』,然後我們就親了。」兩人連續親三次,甜蜜粉紅泡泡滿天飛。

▲唐振剛《天堂的微笑》趁吃火鍋時向方志友告白。(圖/TVBS提供)

▲唐振剛熱吻方志友,劇情大進展。(圖/TVBS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方志友、唐振剛這對CP感情發展是「倒吃甘蔗」,拍攝這場吻戲前,唐振剛做足準備,先吃清涼口含錠去除食物味道,避免壞口氣嚇跑方志友。被所有演員封為「卡詞王」的他,演起吻戲倒是駕輕就熟,他回想:「這場就沒有NG,順著當下的情緒走,好像拍了三次,但是為了拍不同鏡位。」

▲唐振剛《天堂的微笑》趁吃火鍋時向方志友告白。(圖/TVBS提供)

▲方志友飾演可愛插畫家。(圖/TVBS提供)

他所飾演的「何宇則」(劇中角色)守護青梅竹馬林予晞(飾 趙承舒)多年,深情模樣收服許多女性觀眾的心,最新一集他與方志友上演火熱親親,唐振剛說:「劇本上本來是沒有要親,是導演在走戲時突然加入的,這樣大家一看就能懂這段關係已經確定。」

▲唐振剛《天堂的微笑》趁吃火鍋時向方志友告白。(圖/TVBS提供)

▲唐振剛趁吃火鍋時向方志友告白。(圖/TVBS提供)

角色邀請喜歡女生到家裡共進浪漫晚餐,並且告白。唐振剛被問及平常都怎麼追女生?他透露自己跟「何宇則」的方式相似,笑說:「我也都會先靠近觀察一下,如果對方有意思,會多約對方出去吃飯、看電影,或是去爬山、潛水,然後找機會直接表白。」


方志友劇中面對唐振剛的真情告白,嬌羞到雙頰紅通通,至於現實生活中碰過最深刻的告白?她分享:「最感人的一次應該是我生完Mia的時候,老公(楊銘威)眼眶含淚謝謝我幫他生了個女兒,他還說『辛苦了、我愛妳』。」無論戲裡戲外她都感受到滿滿的愛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