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亞洲健力第一品牌BULL與凱爾健身攜手進軍高雄 台灣金牌國手駐館撐腰

▲▼凱爾健身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高雄凱爾健身擁有專業教練、完善器材、優質環境提供給國手及健力族群。

圖、文/凱爾健身提供

記者會上亞洲健力日本品牌BULL看準台灣健力發展潛力,與高雄推廣健力的健身品牌凱爾健身簽訂合作,在台舉行簽約儀式正式進軍台灣市場。

凱爾健身負責人董浚凱說到:「台灣的健力不像其他熱門運動項目,我們的健力選手大多需要民間的力量來達到工作與訓練的平衡」透過台灣健力協會與日本BULL代表羽田雅弘,於今年10月來台,經過雙方的洽談及對健力未來願景的規劃,決定將世界級規格的器材BULL帶進台灣市場。

而站台的健力金牌國手們每個都實力驚人,去年瑞典打破男子66公斤級臥舉世界紀錄的謝宗庭,今年進入2019 IPF健力名人堂;另一位新星洪秀靜則是中華隊裡最年輕的健力小將,今年世界盃打破女子57公斤級的硬舉,刷新紀錄;最後一位楊森來自於屏東比悠瑪部落,在今年亞洲盃打破男子120公斤級蹲舉紀錄;而現在三位健力國手也在高雄凱爾健身駐館,除了為台爭光更期許與凱爾健身,共同為健力領域的好手們出一份心力,讓台灣健力持續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