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中莊競程合體新北賴品妤直播拚立委 呼籲年輕人踴躍投票

▲台中莊競程合體新北賴品妤,直播拚立委。(圖/莊競程競總提供)

▲莊競程呼籲年輕人踴躍出來投票。(圖/莊競程競總提供,下同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有「太陽花女神」之稱的民進黨新北市汐止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,19日晚間和有台中「金城武」之稱的北北屯立委候選人莊競程合體直播,2人除了談論年輕人參選的甘苦、有趣經驗外,也呼籲年輕人一定要出來投票,自己的未來自己決定。

▲台中莊競程合體新北賴品妤,直播拚立委。(圖/莊競程競總提供)

▲莊競程合體賴品妤,直播拚立委。

莊競程19日晚間北上和賴品妤合體直播,由新北市議員戴瑋珊擔任主持人,3個年輕的政治人物在鏡頭前,侃侃而談年輕人從政的甘苦經驗,氣氛相當輕鬆又有趣,吸引將近2千人次觀看。

賴品妤表示,她和莊競程都是民進黨的台灣派對,年齡都在40歲以下,挑戰的都是艱困選區,汐止和台中北北屯區一樣,過去都是藍大於綠,但是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頻頻失言,以及不分區立委名單中許多爭議性人物的影響下,造成新人們民調逐漸提升,甚至到了五五波。

莊競程則說,剛投入選戰時,大家普遍都不看好,但他覺得這是年輕人的使命,北北屯是他的家鄉,希望北北屯可以變得更好,他的專業是生醫工程,台灣在2025年即將進入超高齡社會,因此未來他要把預防醫學導入,讓長照再升級,預防勝於治療,照顧好老人家的健康,減少未來的健保支出,減少年輕人跟下一代的負擔。

莊還說,現在香港受到中共無情的打壓,而台灣目前在國際上也不斷受到中共打壓,因此他呼籲所有年輕人都應該踴躍投票,共同守護台灣,維護台灣民主自由,這是這一代年輕人應該有的責任感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