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狂前女友闖婚禮賞新娘巴掌 崩潰向新郎喊話:我愛你啊!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近來一場在墨西哥舉辦的婚禮,發生前女友跑來大鬧的誇張事件。只見女子闖進婚禮後,竟然當著大家的面想要攻擊新娘,即使3名男子上前阻止,也無法阻攔她想要破壞婚禮的決心,不斷崩潰向新郎大喊,「你不能結婚,我愛你啊」。

這場比連續劇劇情還誇張的婚禮,發生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。影片中可看到,現場賓客正在慶祝新郎與新娘結成連理時,一名女子突然闖入會場,3名男子察覺情況不妙立即上前攔人,女子卻歇斯底里向新郎喊話,「理查!你不能結婚,我愛你,你不能結婚!」

女子後來又發瘋似地一邊大叫一邊朝新娘衝過去,朝對方打了一巴掌,但是被新郎及時擋住,新郎為了阻止場面繼續失控,則下指令,「把她帶出去」。影片後來在社群網站獲得瘋傳,許多人都在揣測女子身分,有人認為她應該是新郎的前女友,也有人認為,新郎可能腳踏兩條船,女子不甘受騙才會跑來大鬧婚禮。

▼眾人正在慶祝時,女子竟然闖進婚禮大鬧。(圖/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免費圖庫pixbay)

▲▼結婚,婚禮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bay)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