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天使啟動「柯爾備案」 簽下前勇士先發德黑蘭

▲勇士德黑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德黑蘭生涯前9個賽季都效力勇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天使在自由球員市場「柯爾(Gerrit Cole)爭奪戰」中搶輸洋基,趕緊進行各種備案,根據外電報導,天使今(20)日以1年900萬美元簽下前勇士右投德黑蘭(Julio Teheran)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德黑蘭過去連續6年都是勇士開幕戰的先發投手,不過勇士並沒有執行他在2020賽季一年120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。不過勇士沒有留住德黑蘭也不算是毫無徵兆,因為他在今年的季後賽期間就已經被調離先發輪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天使隊上賽季投手防禦率5.64是全聯盟到數第二,德黑蘭是天使休賽季補進的第二個先發投手,另一個是透過與金鶯交易換來邦迪(Dylan Bundy),預計他們兩個會加入大谷翔平、希尼(Andrew Heaney)、坎寧(Griffin Canning)在內成為新賽季的先發投手輪值。

▲▼20180204天使對運動家,大谷翔平。(圖/路透社)

▲大谷翔平2020年將重返投手丘。(圖/路透社)

不過因為大谷翔平預計將會一週投1次,沒辦法投5休1,所以可能需要6人先發輪值,在搶不到柯爾的情況下,外傳,天使對於凱戈(Dallas Keuchel )以及柳賢振都有相當大的興趣。

今年28歲的德黑蘭,2011年就身披勇士戰袍站上大聯盟舞台,自從2013年成為主力先發投手後,7年內5度繳出單季雙位數勝場,生涯出賽229場,其中226場是先發,繳出77勝、73敗,防禦率3.67,5度完投、3度完封,累積1184次三振,並且兩度入選明星賽。

 ►韓妞愛用爆款來了!平價版青春露、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