彈跳床帥氣後空翻! 落地失誤他「後背貼小腿」人差點被折斷

彈跳床挑戰帥氣後空翻! 落地失誤他「後背貼小腿」背差點被折斷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gavinsflips)

▲落地時,男子整個身體往後凹,看起來十分恐怖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gavinsflips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看似無害的彈跳床活動,若是一個不小心也有可能奪人性命,美國洛杉磯一名男子近來便發表一支內容驚悚的影片,影片中可看到,他在彈跳床上帥氣做完後空翻後,著地時身體居然呈現詭異「大法師」姿勢,整個人的背往後折幾乎快碰到自己的腿,恐怖畫面把許多網友嚇傻,他起身後表情則看起來十分痛苦。

男子維拉斯科(Gavin Velasco)因為熱愛極限運動,時常在Instagram上分享挑戰後空翻的相關影片,13日他又分享一支自己在彈跳床上的特技影片,內容卻十分嚇人,因為他著地一個沒有站穩,膝蓋雖然落地了,後背竟然整個往後折,看起來就像是一個球型,一個不小心背差點被折斷。

影片發表後,許多網友十分關心維拉斯科的狀況,紛紛詢問「你還好嗎?」「看起來好痛,你的傷勢有很嚴重嗎?」他雖然沒有正面回覆傷勢,但後來又po出其他特技影片,看起來身體似乎沒有大礙。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