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法鬥打架被關籠 義氣兄弟「牙齒開鎖」5秒神助攻媽看傻

實習記者曾珮瑄/綜合報導

所謂兄弟情深,應該就是這樣吧!網友莊曉晴飼養的4隻法鬥常在空閒時刻互相打鬧,這天牠們玩得太超過,暫時被隔離關籠當作小處罰,但就在莊曉倩查看寵物監視器畫面時,意外發現狗狗們爆發義氣的舉動,讓她忍不住覺得可愛並放上《ETtoday寵物雲》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分享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!快來追蹤吧

影片中,2隻法鬥呆呆坐在籠子裡垂下頭一臉沮喪,不明白自己做錯了什麼,在籠外的法鬥看到朋友被處罰,忍不住發揮友愛精神,歪著頭咬咬籠子邊上的鎖,花了5秒鐘成功幫助越獄,還不停抬高手示意,希望對方趕緊逃出籠。莊曉晴看著平常愛打架的狗狗竟然互相幫助很驚訝,「不忍同伴因為打架被關起來,竟然自己開門放狗!」

▲法鬥主動幫同伴逃離籠子。(圖/有點毛毛的/莊曉晴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法鬥主動幫同伴逃離籠子。(圖/有點毛毛的/莊曉晴提供)

如此友愛的畫面實在可貴,原來狗狗們也像人一樣「不打不相識」,早已把對方當作家人了。網友看完影片後,紛紛留言,「出來再打啊XD」、「真友情」、「真兄弟!放你出來,再戰高下」、「明明是打不夠,放出來打」、「哇~好厲害哦」、「結果進去繼續打,哈哈哈」、「來,再戰300回」。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你可能也想看:

►4個月前老公罵「貓懷孕還撿幹嘛」 如今他懷裡抱的「不是老婆」
►跟美容師說只留頭...阿金被剃成「禿臉達菲熊」 媽來接笑歪腰
►海龜拿來煮部隊鍋?龜寶寶「擺盤」量體重 網:根本料理畫面

▼更多延伸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有點毛毛的法鬥關籠牙齒開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