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排隊搶領6200張「光復高雄」貼紙 業者奔現場送百份「罷韓烤香腸」

▲▼罷韓,高雄排隊領光復貼紙,業者暖送百份烤香腸。(圖/網友尹托托授權提供)

▲民眾排隊領光復高雄貼紙,業者送上百份烤香腸。(圖/網友尹托托授權提供)

記者莊智勝/高雄報導

挺韓、罷韓遊行將於21日同在高雄登場,公民團體19日在各地發放「光復高雄」貼紙,6200張在短短25分鐘內索取一空,引發排隊熱潮,甚至還有熱心民眾帶著百份香腸前往現場發放,讓網友直呼「好溫暖!這才是我認識的高雄!」

為了宣傳21日的罷韓大遊行,「Wecare高雄」印製6200張「光復高雄」貼紙發送,引起民眾排隊瘋搶,現場萬頭攢動,宛若跨年晚會人潮,短短25分鐘內,貼紙已經全部發放完畢。

網友尹托托在臉書社團「公民割草行動」PO文,發放光復貼紙當天,業者「韓草包深夜食堂」還特地前往五甲廟放送100份熱呼呼的烤香腸,讓等待領取貼紙的民眾心中添上一分溫暖,「後面沒拿到的捧油(朋友)真的可惜了!老闆很客氣,說下次會再準備更多的,各位罷韓人民加油!」網友也紛紛直呼「好溫暖,這才是我認識的高雄」、「好有愛心的老闆,12/21加油」、「高雄人團結起來,這種溫暖才是我一向驕傲的高雄!」

高雄罷韓大遊行活動將於21日下午1時30分登場,屆時預計將經過五福一、二、三、四路、公園二路等重要道路。而挺韓陣營也於21日上午8時至晚間6時發起「南方崛起高雄大遊行」,預計通過神農路、博愛二、三路、明成二路、自由二路、新庄仔路、文自路等,較勁意味相當濃厚。交警也提醒民眾,為避免相關路段壅塞,民眾須多加留意遊行活動、路線疏導管制措施等訊息。

韓妞激推、IG討論爆款

►搶「光復高雄」!排隊人龍多到像跨年 6200張發光光

►高雄1221「挺韓、罷韓」大拚場 3200警重兵維安...交管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