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婦冰箱挖出「冰封10年丈夫屍體」!他留遺書:妻不須為我的死亡負責

▲▼冰箱,冷凍。(圖/CFP)

▲美國猶他州一名男子去世,遺體被存放在太太的冰箱裡10年以上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猶他州的75歲老婦人珍妮(Jeanne Souron-Mathers)被發現在家自然死亡,警方上門時,卻在冰箱中發現她老公保羅(Paul Mathers)的遺體,經評估已被冰封10年以上。根據本周釋出的搜索令,男子生前曾寫信交代,「老婆不需要為我的死亡負責」並得到公證。警長漢森(Jeremy Hansen)說,目前仍在調查相關財政與病史紀錄。

CNN報導,檢調單位透露,珍妮11月22日被發現在家中自然死亡,冰箱裡竟藏著老公的遺體,冰封至少10年。根據本周釋出的搜索令,警方進入房屋搜索時,發現保羅生前親手在信紙寫下「老婆不需要為我的死亡負責。」

圖埃勒(Tooele)警長漢森提到,由於這一封信上2008年12月獲得公證,同仁們循線找到公證人,「但她說沒有閱讀過那一封信,只是蓋章。」

根據鹽湖城論壇(The Salt Lake Tribune),58歲的保羅被診斷出罹患「絕症」,一直在當地退伍軍人醫療中心接受治療,2009年2月4日最後一次被目擊,此後就失去蹤影。檢調單位相信,男子在2009年2月4日至3月8日之間去世。

警長漢森表示,已經提出傳票調閱病史與財政紀錄,目前仍在等待當中,也要釐清當事人死後,退伍軍人事務部(Veterans Affairs)與社會安全局(Social Security Administration)是否仍持續每月匯入補助金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 

邱毅稱「2顆子彈」會重演 蔡英文傻眼:選情穩定需要做有的沒有的事?
車禍心軟沒報警!她隔日照X光「扭傷變骨折」 補報案卻後悔了:繳學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