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抓領子壓牆呼巴掌!男童臉滲血「牙齒被打鬆」泣:21天就有17天被打…

▲▼老師狂呼17天巴掌!男童臉滲血牙齒被打鬆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老師3個禮拜就有17天對孩子打巴掌,導致對方臉部滲血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邵姓爸爸表示,自己12歲的兒子在江蘇省南通市上安親班的時候,遭到輔導老師賞巴掌,他會得知此事,是因為替孩子洗臉時,發現毛巾上沾有血跡,才間接揭發老師施暴一事。據悉,老師事發後已經至當地派出所投案,安親班則針對賠償費用與家長做協商。

▼爸爸揭發老師的恐怖行徑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▼老師狂呼17天巴掌!男童臉滲血牙齒被打鬆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邵爸爸說,兒子今年12歲,上小學四年級,平時放學後就會到安親班寫作業,一學期學費55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萬3千元);不過近日晚間,他幫兒子洗臉時發現不對勁,因為毛巾上竟然有血,「我趕緊看看兒子的臉,就見到臉上有手掌印。」

兒子表示,這些掌印是安親班老師打的,不記得自己被打了幾下,因為打很多,牙齒都還被打到鬆動了。他還透露,「老師是抓著領子、按在牆上打」,行徑相當狠毒。邵爸爸說,這不是兒子第一次被打,「鄧老師來了三週,總共21天,第一天沒打,中間換老師,3天沒打,總共只有4天沒施暴,其餘每天都在打。」

▼安親班負責人也證實此事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▼老師狂呼17天巴掌!男童臉滲血牙齒被打鬆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安親班負責人則對此表示,「當晚老師已經向他(孩子)道歉了,因為太著急了,老師才扇了一個巴掌,老師有合格執照,目前也去公安投案了;教育局對我們機構作出了停業整改,賠償什麼我們願意承擔,不過我們說的精神方面的賠償費沒達到家長得要求。」雙方現今正為相關費用做進一步協商,不過孩子心裡的陰影恐怕已經留下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