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不好、睡姿差容易老!嬌蘭推「熬夜精華」,全面抵抗夜間老化

▲睡眠不足導致的夜間老化速度是日間老化的2倍。(影/記者曾怡嘉攝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根據研究調查,每兩個女性,就有一位睡不好。當睡眠品質不佳,肌膚也會被連帶影響,針對這個狀況,嬌蘭開發「蘭鑽夜間肌膚保養程序」,搭配全新黃金夜間精華液與注氧引流超導黃金儀,助你一覺醒來緊實發光。

▲▼嬌蘭推超強熬夜精華,抵抗夜間老化    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正因為睡不好,肌膚夜間修護尤其重要。(圖/品牌提供)

日曬會造成光老化,卻不知道熬夜或是睡不好也會使肌膚暗沉、膚色不均。而睡覺時的姿勢更是老化的原因,像是平躺容易使淋巴阻塞導致水腫,側睡或是趴睡時,枕頭會對臉部造成壓力,進而產生直向睡紋,事實上夜間老化速度甚至是光老化的2倍之多。

▲▼嬌蘭推超強熬夜精華,抵抗夜間老化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出乎意料的水感精華,能瞬間吸收確保有深層潤澤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結合全新黃金複合萃取結合珍稀蘭花萃取的黃金夜間精華液,透過科技可使配方深入肌底,透過活膚呼吸科技,幫助肌膚提振大量活力,對抗老化跡象。採用嬌蘭前所未有的精華水乳配方,由直徑極小的微滴製成,配方觸感極為舒適,可加速肌膚的吸收,迅速滲入肌底。

▲▼嬌蘭推超強熬夜精華,抵抗夜間老化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搭配超導黃金儀居家按摩,促進肌膚微循環。(圖/記者曾怡嘉)

為了讓保養更有感,嬌蘭研究中心設計了「蘭鑽注氧引流超導黃金儀」,作為夜間呵護程序的核心支柱,可沿著淋巴系統的方向,進行調理按摩,提升臉部肌膚循環,讓隔天醒來後臉部更加緊緻透亮。

▲▼嬌蘭推超強熬夜精華,抵抗夜間老化    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嬌蘭 蘭鑽黃金夜間精華液,30ml,19,900元、蘭鑽助氧引流超導黃金儀,3,450元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