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惠善隔空狂嗆安宰賢:我太幼稚了!曝被提離婚心聲「像出車禍被撞」

2019年12月20日 00:36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具惠善8月與安宰賢爆出婚變,還控訴男方嫌棄自己「乳頭不性感才要離婚」,雙方隔空開火撕破臉,如今正在進行離婚官司。她近日接受專訪吐露心聲,更坦言:「幾個月前我太幼稚了!」

▲具惠善談離婚心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具惠善、安宰賢)

▲具惠善、安宰賢8月爆出離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具惠善、安宰賢)

具惠善近日接受韓媒專訪,談到和安宰賢婚變鬧翻,她回憶當時心情:「就好像出車禍被撞了一樣,一直告訴自己要理性一些,但還是感情用事。」針對雙方前陣子的隔空放話互嗆,她也坦言:「我幾個月前太幼稚了!」

▲具惠善受訪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具惠善受訪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具惠善坦言自己太幼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而具惠善也在專訪中吐露心聲,「覺得委屈啊,現在都過去了。」並透露當安宰賢提離婚時,自己一度以為對方是開玩笑的,「後來我想要化解,想說多給一些時間也許就好了。」但男方仍堅持要馬上離婚,「我至今有時候仍覺得這一切都不是真的,是在做夢嗎?不是的話,又是從哪裡開始錯了呢?應該就是心不在這了吧!」

▲具惠善受訪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具惠善曝被安宰賢提離婚心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►點我看具惠善受訪影片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