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連2天獲獎…宣告全面回歸! 上台感慨「真的好久不見」

2019年12月20日 00:21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范冰冰因「逃稅風波」遭到調查,繳出天價罰金近40億元台幣後,演藝事業急速冷凍,日前大陸官媒《人民日報》上久違地出現了她的名字,被外界認為是正式「解禁」,近日果然頻頻出席許多公開活動,全面復出。她在日前出席了「2019搜狐時尚盛典」,前一天(17日)才以短髮現身,18日就又成了大波浪長髮,造型美艷動人。

▲范冰冰17日以短髮造型現身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范冰冰17日以短髮造型現身。(圖/翻攝微博/鳳凰網娛樂)

范冰冰18日出席典禮,以一身綠色亮片西裝現身,氣勢十足,此外,她前一天(17日)參加活動才以肩上短髮造型示人,驚艷許多網友,隔天就立刻換上了大波浪長髮,並配上了招牌紅唇,讓不少網友稱讚「不愧是范爺,能駕馭各種造型」、「真的超級美」。

▲范冰冰17日以短髮造型現身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范冰冰18日獲得「年度公益人物」。(圖/翻攝微博/范冰冰)

范冰冰獲頒「年度公益人物」,一登台就向典禮主持人說道:「好久不見,今天好像見到每一個人都說了好久不見。」間接地透露了久違公開出席活動的心境。她在微博上也寫下:「參與公益項目已經10年,對我來說,這個項目的孩子們、醫護人員和愛心人士們帶給我的感動與力量是更加重要的,感謝每一個人。」

▲范冰冰發文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范冰冰發文。(圖/翻攝微博/范冰冰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