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聰明喵擅自設定警報系統 主人回家被鈴聲嚇翻「你在警戒啥啦!」

(圖/翻攝自推特/emimail1)

▲聰明的貓咪竟然會自己設定警報系統。(圖/翻攝自推特/emimail1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貓咪、狗狗等毛小孩常被認為有小孩的智商,有些主人在家裡裝設寵物監視器的時候,也的確發現牠們在家的時候會做出超乎自己理解的事情,而這位日本推特網友家的貓咪,則是自行設定了不該設定的警報系統。

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推特網友「emimail1」這天下班時,原以為可以回家好好休息,卻沒想到正準備打開家門,警報系統卻警鈴大作,嚇得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搞了半天終於解除危機,調出家裡監視器想追查到底發生什麼事,竟發現貓咪就是真兇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(圖/翻攝自推特/emimail1)

▲看看那熟練地不得了的動作。

只見貓咪熟門熟路的打開對講機,按了幾個鍵,接著就設定好警報,以至於主人回家時嚇到不行,幸好順利解除警報才進到家門。貓咪熟練的動作讓網友笑說「這很明顯是老司機。」「動作太順暢了這裡面有裝工讀生吧?」「以後每天回家都要心驚膽跳了。」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日韓風日本推特警報貓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