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少年教室前開槍爆頭同學 長期被霸凌笑娘娘腔…失控殺人

▲▼泰國13歲少年槍殺同學 稱多次被譏「娘娘腔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泰國暖武里基金會救援單位)

▲長期被霸凌笑娘娘腔,13歲少年教室前開槍爆頭同學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校園槍擊事件,一名13歲男學生疑似因為受不了被同學長期霸凌、侮辱他娘娘腔,18日上午情緒失控下持槍在學校將一名霸凌自己的同學殺害,隨後他就被其他老師及學生壓制。當地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處理,將男學生逮捕帶回偵訊,詳細情況仍待後續調查。

綜合媒體報導,13歲男學生偵訊時告訴警方,死者邦昌(Chonlasit Boonchan)在學校經常毆打他,嘲笑他是同性戀及娘娘腔等語,自己無法繼續忍受對方的霸凌行為,才在18日早上出門上學前趁隙偷走父親的手槍,並且在學校升旗後回到教室前將邦昌射殺。

少年行兇時臉上帶了一個造型詭異的黑色面具,身穿黑色襯衫及一雙黑色手套,他在教室前朝邦昌的額頭右側射擊,得手後立刻躲入廁所換回校服試圖逃跑,但仍被其他老師和高年級學生壓制。邦昌額頭重槍後倒臥在血泊中,盡管有老師及校醫立刻對他進行急救及CPR,但他送醫後仍宣告傷重不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