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《冰雪奇緣》雪寶走出銀幕! 博美姊弟100%「神還原」

實習記者鄭暐儒/綜合報導

《冰雪奇緣》裡的萌寵「雪寶」跑出電影啦!韓國網友日前在IG帳號「@dew_bong」中PO出一段影片,只見當飼主喊了一聲「A Bong(아봉)」,遠方一隻白色小雪人便用著小短腿奔馳而來,可愛模樣融化了萬名網友,大家直呼,「雪寶,這是你嗎?」

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,一個可愛的小雪人朝著鏡頭奔馳而來,還以為是雪寶從電影中穿越到了現實世界,只見白博美A Bong身穿可愛的雪人裝,也因為白色套裝的關係,讓白狗A Bong看起來更像隻正港的雪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▲▼博美。(圖/翻攝自IG/@dew_bong)

▲▼博美姊弟化身電影中的熱門角色,萌翻上萬網友。(圖/翻攝自IG/@dew_bong)

▲▼博美。(圖/翻攝自IG/@dew_bong)

這天馬麻帶著紅貴賓姊姊「A Dew (아듀)」跟A Bong一起去拍寵物沙龍,搭上了《冰雪奇緣2》的熱潮,便讓2隻毛寶貝一起裝扮成電影中的熱門角色,除了雪寶外,姊姊則是化身冰雪女王「艾莎」,除了穿上招牌藍洋裝,還搭配無違和的金髮,讓網友們看了也驚嘆不已。

影片PO出後迅速獲得網友們的熱議,1周的時間便累積了超過5萬次的觀看,也被分享到了國外知名粉專「9GAG」,狗狗的萌樣讓大批網友融化,並紛紛留言,「這個雪人太可愛了!」、「天啊,我被融化了」、「看來這是今年聖誕節的最佳裝扮了」、「是毛毛的雪人啊」、「你想要來堆個雪狗嗎?(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dog)」。

 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!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「小鮮肉→大叔」歐告坐姿超有戲 網笑:是婚前婚後啊

►回家無人迎接... 虎斑汪「裹棉被」只露臉:你回來囉!

►戳3下求奴才關注!二哈下秒直接「巴蕊」 網笑翻:怕齁哩系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博美白博美紅博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