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家有吃電怪獸嗎?大魔王都是自己養出來的!智慧生活省錢省荷包 要升級就趁現在

▲▼惠而浦年終回饋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惠而浦推出年終回饋,購買指定型號家電產品就可獲得超值好禮。(圖/惠而浦提供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2019已經邁入尾聲,歲末年終,準備迎接農曆春節到來,家家戶戶開始除舊佈新,日常用品、鍋碗瓢盆等的都會趁這時添購,也是時候把家中老舊的電器汰舊換新,老一輩的觀念常覺得東西還能用就不要買新的,勤儉持家的美德展露無遺,但台灣電力公司表示,家中電器都有一定的使用年限,超過使用年限的家電不僅常需維修,年平均耗電量還會高出好幾倍,更需注意的是,太老舊的電器內部零件可能已經開始老化、鬆脫,電流通過時容易短路、引發火災,節省不成,反而成為安全上的隱憂,惠而浦祭出年終回饋,購買指定機型家電就送高質感好禮,2020一起迎接居家新生活。

到了冬天,做家事就成了煎熬,冬季衣物大件又厚重,洗衣曬衣的時候總是特別吃力,加上天氣濕冷、雨下不停,衣服怎麼曬都乾不了,還會染上重重的霉味,不得不重洗一次,像是惡夢一般讓人大呼吃不消,這種時候就會希望家中有一台好用的乾衣機,惠而浦8TWGD5620HW乾衣機只要20分鐘就可以烘乾5公斤的混合衣物,不用再忍受著冬天的刺骨寒風站在陽台晾衣服,只要把衣服丟進去就好,就算臨時需要出門來不及收衣服也不用擔心,乾衣完成後還有150分鐘除皺防護功能,想到鄰居站在陽台上晾衣服的時候,自己舒適地在室內看電視、泡咖啡、切水果,就會覺得幸福感滿滿滿。

▲▼惠而浦年終回饋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冬季濕冷,洗衣曬衣超煎熬,聰明的乾衣機讓你事半功倍。

台灣冬季濕冷,許多人都受過敏問題所苦,濕氣重也讓衣物上的細菌、塵蟎等過敏原大量滋生,除濕除蟎成為全民運動,惠而浦8TWGD5620HW乾衣機的消毒殺菌行程,根據美國Armstrong實驗室、台灣Intertek實驗室實測證實,可去除衣物上99.9%的生活常見細菌,讓家中有毛孩或幼兒的人更加安心。很多人遲遲沒有入手乾衣機就是擔心耗電,惠而浦8TWGD5620HW乾衣機每次烘乾5公斤混合衣物的電費與瓦斯費僅約2元,令人覺得相當超值。

講到吃電怪獸,工業技術研究院節約能源專區點出,家中的吃電怪獸就是冰箱跟冷氣,尤其是10年以上老舊冰箱,耗電量比起1級能效高出2.5倍,也比剛出廠時多出1.5倍耗電量,超過15年的冰箱則為出廠時耗電量多出2倍!這麼驚人的數字推翻了多數家庭將冰箱當作永久財的觀念,且冰箱用久了不僅會有噪音、漏水、溫度不夠低等問題,也會增加用電危險性。

▲▼惠而浦年終回饋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惠而浦WRS588FIHZ對開門冰箱擁有840公升大容量,右冷藏左冷凍的對開設計,更方便拿取食材。

惠而浦WRS588FIHZ對開門冰箱擁有840公升大容量,冷凍室容量達320公升,不管是冬季鍋物、進補食材,或是準備聖誕節、跨年跟朋友聚會的大餐,通通都放得下,右冷藏左冷凍的對開設計,讓冷凍及冷藏的物品可以依常用程度由上至下擺放,在拿取食材時也能一目了然,可調式玻璃層板可依儲存物品高低調整高度,再也不會發生湯鍋鍋蓋過高放不下的窘境;門上取水取冰設計,減少冰箱門的開關次數,節省能源消耗,更採用NSF認證淨水系統,可有效去除異味及有害物質,飲用更安心;冰箱中存放食材最怕有「冰箱味」,惠而浦WRS588FIHZ對開門冰箱配有FreshFlow™淨味過濾系統,能自動過濾冰箱內空氣,達到除臭淨化的作用,食材不小心冰太久也不擔心異味混味等問題。

▲▼惠而浦年終回饋。(圖/業者提供)

即日起~2020/1/31到惠而浦全通路購買洗乾衣機、冰箱指定型號等家電產品(含美泰克),即可獲得德國Fissler單人貴族不鏽鋼3件組(市價約4,250元)或WMF Class Line廚師刀、菜刀組(市價約3,460元)及WMF湯匙筷子筷架三件餐具組(市價約1,580元)。不喜歡做家事,可能只是因為沒有用聰明的方法做家事,智慧時代,要用智慧的方式解決生活困擾,年關將近,家事苦手們快以全新的智慧家電迎接新年,家電越聰明,能陪伴家人的時間就越多,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質就趁現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