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都心下一站 現買每坪現賺10萬!

副都心下一站 現買每坪現賺10萬!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合登上豪提供

新北市泰山區生活機能成熟、交通網絡便捷,熟悉泰山房市的人都知道,泰山區域推案量向來不多,但內需市場強勁,凡有新案釋出,總能締造熱銷佳績,稀有3字頭房價,比起緊鄰的新莊副都心重劃區,除有更成熟的商圈機能外,單坪價格又少近10~20萬元,吸引不少新莊區域的民眾移居。

▲▼新北市泰山區合登上豪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泰山近年交通建設諸有利多,機能成熟,帶動泰山換屋與移居強烈需求。(上圖為國道一號,下圖為機捷泰山貴和站)

新莊副都心一直是近年房市熱門區域,更曾一度飄破每坪70萬元,目前均價約在40~50萬元之間,相比機捷下一站泰山站,距離不到一公里,新案開價均落在3字頭,價格具比較空間,卻可享受相同相近的生活機能,因此吸引許多消費者進場購屋,機捷效應讓泰山順勢成為房市新焦點。

▲▼新北市泰山區合登上豪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「合登上豪」位於泰山市區核心明志路上,生活機能完備、一應俱全。

位於泰山區的「合登上豪」,為泰山市中心稀有住宅案,坐擁明志路熱鬧商圈、泰山區公有市場、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、優質國中小學、17公頃生態公園、輔大醫院等機能。交通訴求快捷便利,除了機捷同時掌握泰山站、泰山貴和站兩站之外,另有北捷中和新蘆線、中山高、64號及65號快速道路,多元路線環繞泰山,10分鐘可至雙捷運,開車15分鐘到北市。

▲▼新北市泰山區合登上豪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「合登上豪2期」已於近期完成鷹架落架(上圖為外觀實景照),顯眼的雙棟建築,讓許多當地居民紛紛前去賞屋。

「合登上豪」二期坪數規劃28~40坪、2~3房,戶戶邊間且雙陽台規劃採光佳,公設講求實用、安全,如多功能會議室、健身中心、 KTV室 、300坪中庭水景花園、兒童遊戲區等。目前二期工程已落架,想減輕買房負擔並追求更好生活品質的朋友,可別錯過這次入手機會!

▲▼新北市泰山區合登上豪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「合登上豪」2期社區有區域最大300坪中庭花園,另有多項貼心實用設施。

現代人對生活品質越發重視,對於新北市居民而言,許多民眾居住在新北,在北市工作,同樣預算購屋,相對北市僅能買到蝸居或陳年老屋,在新北卻可買到更大更新更舒適的空間,泰山區比起北市或鄰近的新莊副都心房價負擔減少許多,周邊休閒、學區、採買等各項生活機能又一應具全,提供給想住在大台北地區,並擁有新房子的小資首購族一個不錯的新選擇。

▲▼新北市泰山區合登上豪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「合登上豪2期」KTV+兒童遊戲區,公設3D示意圖。

【合登上豪Ⅱ】

接待會館:泰山區明志路二段232巷8號1樓

貴賓專線:02-22963666

預約賞屋:http://bit.ly/2KqogJF

加入合登上豪Line@好友,專人為您服務:http://bit.ly/2RiTWoU

關鍵字:合登上豪新莊副都心泰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副都心校園首排 雙公園、雙學區、雙捷運 「炎洲旺年匯」滾燙熱銷!

整齊乾淨的街廓,一棟棟新穎建築加上完善公設規劃,讓新北市重劃區近年來成為購屋族買房首選,包括了板橋江翠北側、新店央北、土城暫緩等重劃區,其中又以新莊副都心最受青睞。東森房屋延展部增祥瑞表示,目前自住客..

11/27 17:04

買新還買舊?永和人不用選 新舊單價差10萬 中古最划算

買房應該買新屋還是中古屋?統計全台人口最多的新北市,新舊房子價格落差最大前3名區域,以永和區落差最大,新舊房子每坪價差近10萬元,其他區域像是新店、新莊區的中古屋只要3字頭,顯示這幾區買中古屋會比較划..

11/26 18:04

屏南快速公路核定 恆春、潮州受惠最大

號稱有生之年系列的「屏南快速公路」終於有新進展,目前全案已核定,規劃自竹田台88快速公路延伸至恆春鎮北端,總長65.55公里。專家表示,經過路線以恆春、潮州交易量最大,均價也達千萬元。

1小時前

餘震好多「怕家具被震倒」 消防署列8幫手:好好固定住

4月3日發生地震後,餘震不斷,今(27)日凌晨2時21分、2時49分又分別發生芮氏規模6.1和5.8地震,震央皆在花蓮。地震讓各地民眾有感,若擔心家中家具因搖晃掉落,消防署先前曾建議使用家具固定器具固定,像是利用L型金屬零件及螺絲將家具固定在牆壁上,以避免翻倒、掉落或移動。

1小時前

台積電員工「團購買房」 在地人撲空哀號!內行嘆:台中、竹南也是

台積電設廠進駐高雄,帶動當地房市的熱潮。一名網友就說,最近在高雄看了10幾個建案,沒想到很多房子都被訂走了,且購買者大多都是台積電員工,讓他相當無奈,哀號「能不能留給在地人?」文章曝光後,不少知情人透露「這是真的!台中某建案也有好幾層被買走」、「竹南頭份也是,都挑不到房子了」。

1小時前

周昆立/都更案不開工、建商倒閉 老屋重生困境重重

0403花蓮大地震至今餘震不斷,不僅政府心急想推動都更,許多擁有老屋、擔心房屋耐震力不足的屋主,也紛紛開始評估房屋是否該進行都更。不過,老屋都更真能順利推動嗎?

2小時前

403強震過近1個月「餘震仍狂搖」…房價可能下跌?專家曝解答

4月3日發生規模7.2強震後,至今台灣仍頻繁發生有感地震。就有網友好奇,現在地震如此頻繁,尤其住在高樓的人感受倍增,好奇房價是否會下跌?也有想在花蓮置產的人,相當關注當地房價是否受影響。對此,信義房屋專家表示,多少還是會影響,不過影響程度沒有想像中大。

2小時前

浴室沒對外窗!他怕潮濕「想抽風機開整晚」 網推1物更方便

不少租屋族擔心電費太貴,用電都會特別注意。一名男網友表示,由於租屋處的廁所沒有對外窗,常常覺得房內很潮濕,讓人感到很不舒服,因此想把浴室的燈和抽風機開整晚,但又擔心電費太貴。對此,就有人建議他直接買除濕機。

15小時前

華固第4度出手台中 再砸10.6億入袋14期1300坪地

看好台中市房市發展,華固(2548)在公佈砸下10.6億元,買進14期敦和段5塊土地,共計約1362坪土地,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則表示,華固首案「頂滙」銷況佳,更加看好台中發展,此案將於明年Q2季以後推案,初步規劃27坪~40多坪產品。

17小時前

修繕頂樓漏水!管委會反悔「拒絕付款」:拿大家錢幫你修屋頂?

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控訴,110年間住處頂樓平台因年久失修,導致每逢降雨屋內就會滲水,室內裝修因此受損,經會勘後管委會同意修繕後請款,未料修好後管委會卻反悔拒付,管理員甚至還說「怎麼可以拿大家的錢幫妳修屋頂?」李女因此憤而提告,請求支付修繕款項新台幣2萬3000元。新北地院審酌後,判決管委會應給付2萬3000元。可上訴。

18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