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顆帆立貝塞爆飯糰不用45元?部落客推「秘密武器」在家做出 CP 值爆表美味

元本山     。(圖/翻攝自yt)

▲整顆帆立貝塞爆飯糰實在太邪惡啦!(圖/翻攝自Youtuber 乾杯與小菜的日常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不久前在「ETtoday好朋友放閃音樂節」舉辦的DIY手作課程,特別邀請廚藝達人布魯媽媽教大家做CP值爆棚的三角飯糰。當天課程每場都預約爆滿,可見製作簡單、營養滿分的三角飯糰超級擄獲眾人的心,過程中大小朋友不只玩得開心,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變成美味的餐點,更為小朋友建立起滿滿成就與幸福感。

想準備好吃營養的點心,不一定要具備一手好廚藝!現在多虧市面上各種簡易烘焙工具與可愛模具,讓準備野餐料理、日常點心變得更EZ。不過,最近有許多媽媽部落客和省錢達人發現,過去想做三角飯糰總是要分開買模具、海苔與食材,做好的飯糰直接包覆海苔,等到孩子放電完要補充熱量的時候,早就失去酥脆口感,難免美中不足。

但其實手作輕食界早就盛傳一項秘密武器,那就是「元本山DIY三角飯糰海苔」!整組商品包括飯糰模具、3色包裝紙和可愛貼紙,以及高品質的酥脆海苔,大人小孩隨時想吃就能DIY,最棒的是此款DIY飯糰海苔就如同超商的三角飯糰,吃的時候再三步驟拆封,讓海苔保持酥脆美味,不會因為接觸到米而受潮影響口感。

▲▼ 三角飯糰,親子,DIY,海苔,元本山,CP值。(圖/擷取自部落客)

▲美麗媽媽Joy喜歡帶著小朋友做料理,利用「DIY三角飯糰海苔」組合簡單指點後,就能讓小孩乖乖坐著、動手做好一顆顆好吃飯糰。(圖/擷取自「我是Joy,我在enjoy」部落格)

擁有一對可愛雙胞胎女兒的美麗媽媽Joy,習慣幫小寶貝親手準備健康營養早餐,但有時候難免idea用光,這時可以簡單準備、快速完成的三角飯糰,不只能迅速完成,更是小朋友的最愛。Joy習慣準備好包的食材,像是玉米粒、皮蛋、肉鬆、小黃瓜絲等,有時也會創意加上紫蘇梅、香腸片、堅果。挑個假日陪孩子一起做,最能拉近彼此間的親密距離,尤其現在外頭的體驗課程動輒上千,自己在家做三角飯糰不只經濟實惠,食材的準備過程更是讓人放心。

▲▼ 三角飯糰,親子,DIY,海苔,元本山,CP值。(圖/擷取自部落客)

▲元本山附贈的模具一點也不馬虎,Joy大讚設計上還有做一個內推設計,讓小朋友輕輕一壓就可以幫三角飯糰脫模。(圖/擷取自「我是Joy,我在enjoy」部落格)

因為「元本山」而對三角飯糰上癮的還有「Vicky媽媽的遊樂園」的Vicky。她不只把「DIY三角飯糰海苔」組合奉為「一包就能搞定三餐」的神器,她也意外發現不同顏色、貼紙的設計,可以拿來「做記號」,例如孩子偏愛紅色,只要用紅色包裝包好的三角飯糰,就是孩子的作品,一次準備多種口味,也方便用顏色分辨。顧及飲食健康的Vicky,不時也會在飯糰米飯中加入紅藜、薑黃甚至蝶豆花,增添額外營養的同時,拍起照來更是搶眼好看。

▲▼ 三角飯糰,親子,DIY,海苔,元本山,CP值。(圖/擷取自部落客)

▲添加薑黃、蝶豆花的飯糰,簡直就像網美咖啡店會端出的日式小食,好吃好拍,CP值爆表。(圖/擷取自「Vicky媽媽的遊樂園」部落格)

如今不管吃的用的,大家都強調CP值,每個人都說自己的東西CP值超高,到底有影沒影?現在真的有部落客比較「市售三角飯糰」和「自製三角飯糰」給大家看!省錢達人張偉明在部落客表示,自己有時來不及用餐,就會跑進超商買三角飯糰,但每次省錢魂都會跑出來想說,這些花費累積起來也是一筆大錢。

近來他無意間發現,元本山竟然有賣「DIY三角飯糰海苔」組合,「重點是超級平價,還附送DIY三角飯糰模型,一般超市都買得到,連模型盒的錢都可以省下來了。」利用元本山組合自製三角飯糰後,他計算若是買到特價下殺99元的DIY組合包,內有15片海苔等於每片6.6元,自己準備的內餡小黃瓜和肉鬆大約4元,壽司飯大約3元,其他調味品算1.4元,全部加起來約15元。和大約落在30~38元之間的超商飯糰比,自己做絕對可以省下一半以上的費用。

▲四種三角飯糰DIY 超高CP完勝超商飯糰 超豪華飯糰19元起 就是要這樣包。(翻攝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)

YouTuber夫妻檔「乾杯與小菜的日常」也拍了他們利用「DIY三角飯糰海苔」組合自製飯糰的影片,只見他們準備的食材有薑燒牛肉、照燒雞腿排、炸蝦,甚至把一整顆香煎帆立貝包進飯糰裡,料想加多少就放多少,超級浮誇,但算起來一顆飯糰的食材費最多也只要42元,CP值完全爆表無極限啊!

果然在家自製三角飯糰才是真正的俗擱大碗!利用「元本山」特別推出的「DIY三角飯糰海苔」組合,幫美味營養的食材做最高CP值發揮,讓大小朋友做得開心、吃得超滿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