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三個月!17歲女到男友家玩「翻出情趣用品」…逼問才知對方有特殊癖好

▲▼女友發現男友有變裝癖。(圖/翻攝《看看新聞》)

▲小王在男友手機裡面發現變裝女照。(圖/翻攝《看看新聞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對熱戀的情侶來說,另一半的特立獨行可能是「加分項目」,但江蘇揚州17歲的小王(化名)在男友阿木(化名)家中有高跟鞋、假髮與情趣用品,逼問之下才知道男友有變裝癖,讓她氣炸提出分手,並在網路上公開男友的變裝照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小王日前透過社交媒體認識阿木,2人都喜歡養貓,隨著深入聊天,進一步發展成戀人關係。交往3個月後,小王前往阿木住處與對方見面,卻發現了高跟鞋、假髮與情趣用品等物品,因此質問阿木,但阿木回應她「是前女友留下的」,不要想太多。

▲▼男友有變裝癖。(圖/翻攝《看看新聞》)

▲小王發現男友有變裝癖,感到相當憤怒。(圖/翻攝《看看新聞》)

小王當時聽信了男友的話,直到後來有次在男友手機中看見了一位「熟悉的女孩」,雖然髮型、衣著完全不同,但跟男友長得一模一樣,讓她相當懷疑,因此再度逼問對方,「然後我就問他,那裡面的女裝是誰,他跟我解釋說不是他。」

▼小王發現男友有變裝癖。(圖/翻攝《看看新聞》)

▲▼男友有變裝癖。(圖/翻攝《看看新聞》)

由於小王感到相當奇怪,因此透過網路與阿木的前女友聯繫,才得知男友有扮成「偽娘」的嗜好,氣炸與對方提分手,並公開阿木的變裝照,「他就是一直在欺騙我,還有就是也比較憤怒,還有覺得很噁心。」

對此,阿木坦承,自己的確有這方面的嗜好,但與小王交往後,就再也沒有扮演過遊戲角色,且每個人的隱私、愛好不是任何人可以侵犯的,目前已經報警處理,希望能讓小王得到應有的懲罰。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