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製作「每3個月拍1部片」革命台灣影壇 驚悚新作燒3800萬

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

曾經行銷《倩女幽魂》、《英雄本色》多部經典電影的超人睿奇董事長顧超,結合知名行銷團隊春暉映像、陽科國際等,推出「2020年10部華語電影啟動計畫」,複製七0年代「新藝城」電影工業模式,透過產業聯盟、科技整合,進行一系列華語電影的拍攝製作發行,預計2至3個月就推出1部新電影。

▲▼顧超、陳俊榮、李祐寧、郭南宏、吳功、石雋、夏光莉、程秀瑛「2020年10部華語電影啟動計畫」。(圖/公關提供)

▲顧超(右一)、導演周騰(後排左三)宣布2020年10部華語電影啟動計畫。(圖/公關提供)

1992年以《皇金稻田》入圍金馬6項提名的導演周騰打頭陣,將在明年3月開拍啟動計畫首部作品《最後一班地鐵》,這是他睽違8年回台灣拍片,將以遊戲方式包裝驚悚題材,並採用綠幕特效,預計投入成本3800萬元,第2部電影則是由郭南宏執導熱血電影《天下第一》,顧超透露,在10部電影中最高1部預算達到8億,且已有5部售出版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總發行人、春暉映像總經理陳俊榮在會中表示,聯盟不但是專業的結合,更是資金、技術、金融管理及互聯網連結的新形態商業模式,未來預計每3個月會開拍1部新電影,改變過往國片以導演為主的操作模式,讓發行團隊能參與電影製作,並以製片人把關資金與進度,使得聯盟拍攝的電影能更貼近市場與觀眾,創造電影票房的實質收益。

記者會上各界電影業者熱烈參與,包括力榮影業、台北影業、現代影業,導演李祐寧、郭南宏、吳功,資深藝人石雋、夏光莉、程秀瑛等均到場祝賀,表達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