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台啤王者之勢3連勝 塞森悲情連兩戰大三元吞敗

▲台啤巴克利,九太蘇奕晉、塞森,布拉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上周拿下單周最佳球員的巴克利,幫助台啤持續3連勝不敗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即便「超級洋將」塞森全場繳出13分、20籃板、13助攻,成為SBL史上繼第7季桑德斯(璞園)之後,第2位連兩戰拿下大三元數據好手,但九太在僅有單洋將不利情況下,最終不敵台啤雙洋將塞瑟夫、巴克利聯手,最終台啤88比77贏球,收下開季3連勝,而九太則苦吞開季3連敗。

開季首周苦吞2連敗的九太,在大洋將布魯克斯因戰力不符遭解約後,本周賽事被迫以單洋將塞森應戰,此戰開賽也派出李家瑞、吳怡斌及蘇奕晉3名本土長人應戰,力抗開季不敗勁旅台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反觀首周就打出2連勝佳績的台啤,開賽就由當家球星蔣淯安領軍打出14比7攻勢取得領先,但九太隨後也靠于煥亞、蘇奕晉聯手,首節打完追成15比18落後。但第2節台啤開始強打九太禁區,塞瑟夫頻頻肆虐得手,加上台啤快攻犀利,再度取得雙位數領先優勢。

不過隨後九太靠著塞森串起全隊攻勢,加上李愷諺上半場終了前一次精彩抄截快攻上籃,九太半場打完追成39比41。

第3節台啤雙洋將再度發威,塞瑟夫、巴克利不僅能夠個人曲分,也能伺機傳球隊友建功,反觀九太仍僅靠塞森零星單打追分,隨後巴克利再度連續強勢切入得手,台啤趁勢3節打完拉開14分領先。

末節台啤攻勢再起,黃聰翰三分命中,九太即便嘗試加強防守,但台啤仍領先來到19分之多,最終也以11分之差輕取九太,收下開季3連勝,九太則是苦吞3連敗。

台啤全場以塞瑟夫18分、14籃板最佳,巴克利17分、9籃板、4助攻、2抄截,黃鎮拿下11分,蔣淯安及周伯勳各有10分進帳。

九太方面,塞森13分、20籃板、13助攻,成為SBL史上繼第7季桑德斯(璞園)之後,第2位連兩戰拿下大三元數據好手,另外蘇奕晉拿下18分,于煥亞14分進帳。

▲台啤巴克利,九太蘇奕晉、塞森,布拉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台啤巴克利,九太蘇奕晉、塞森,布拉。(圖/籃協提供)▲塞森連兩戰攻下大三元數據,但九太仍苦吞開季3連敗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►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,幫你省一波

韓妞愛用爆款來了!平價版青春露、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