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蘇震清指遭文宣抹黑提告 周佳琪競選總部:模糊焦點

▲屏南立委候選人蘇震清19日到屏東地檢署按鈴控告周佳琪「新園鄉後援會黃金樹」涉嫌違反選罷法;周的競選總部指蘇模糊焦點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蘇震清19日到屏東地檢署按鈴控告周佳琪「新園鄉後援會黃金樹」涉嫌違反選罷法;周的競選總部指蘇模糊焦點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民進黨支持的無黨籍屏南立委候選人蘇震清,被不實文宣抹黑涉入砂石業。為維護名譽,並避免選民遭誤導,他根據文宣上「周佳琪新園鄉後援會黃金樹」的署名,於19日上午向屏東地檢署按鈴申告,告發黃金樹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第104條,已由檢察官受理偵辦。周佳琪競選總部對此表示,蘇震清只願「提告」,卻不願意正面回答鄉親的質疑,顯然是在模糊焦點,迴避問題。

蘇震清表示,他會親自提告原因,在於屏南選舉充滿惡質文化、造謠抹黑、含沙射影、不實報導。有人為了勝選目的,意圖使他不當選,製發不實文宣,藉此醜化他,造成選民錯誤印象,以影響選民投票意向。

蘇震清說,如果對手認為文宣內容屬實,何以不敢坦然面對,親自在文宣上簽名,只敢另外找打手簽名,閃閃躲躲,游走於法律邊緣。除了抹黑文宣找了打手,看板也是一樣,由別人具名。他呼籲別當打手,「回頭是岸」,如果出了事情,被關的是自己,「死道友,不是死貧道」。而他的文宣都有親自簽名,行事坦蕩。希望對手能夠勇敢出來面對,不要只會躲在背後,找打手出面。

周佳琪競選總部說,屏東縣有238處砂石坑洞,屏北盜濫採砂石的土地面積就高達400公頃,光是回填高樹鄉35個坑洞,政府就要花14億元,縣長潘孟安努力回填這些坑洞,但是至今仍有140個坑洞還沒回填。

周佳琪競選總部又說,蘇震清家族涉及砂石業,外界傳聞多,許多都見諸於坊間報章。此次蘇震清從屏北空降屏南參選,屏南地方鄉親對於蘇震清的至親是否經營砂石相關事業,以及蘇震清與砂石業者之間的關係,有所質疑之處,建議蘇震清應該說清楚,講明白。

►韓妞激推IG討論爆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