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海角七號》「大大」11年後變正妹! 嗆魏德聖:有社會化了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導演魏德聖日前上李四端主持的《大雲時堂》,被問及《台灣三部曲》選角進度,魏德聖表示:「大多的角色心中已經有定案了,但希望還能找到更多適合的演員。」讓李四端當場開玩笑問: 「我是漢人,你看我像能演海盜的料嗎?我可以演海盜的爸爸!」

▲▼魏德聖 。(圖/MOMOTV提供)

▲魏德聖、李四端、安乙蕎。(圖/MOMOTV提供)

節目中,製作單位也特別設計驚喜,邀請到從《海角七號》出道的安乙蕎(飾演大大)上菜,讓魏德聖當場驚呼。兩人因《海角》結識,該片雖已殺青11年,兩人依舊維持如父如女的好感情,談到兩人初次見面的趣事,魏德聖說:「當時要邀請她拍片,沒想到我故事講不到一半她就趴下去睡覺了。」讓安乙蕎當場笑說:「沒想到我當時這麼沒禮貌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四端問到,經過11年,有沒有覺得對方的個性變了?魏德聖直言:「她變比較像一般人,以前比較有個性。」而安乙蕎則不甘示弱地回答:「導演這幾年比較社會化了。」節目20日晚間10點播出。

▲▼魏德聖 。(圖/MOMOTV提供)

▲魏德聖上節目 。(圖/MOMOTV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