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小柯黑買罐罐!柯文哲Q版貼圖登場 怪怪的、施鹽吼全收錄

▲▼柯文哲推出Q版貼圖。(圖/翻攝柯文哲LINE)

▲柯文哲推出Q版貼圖。(圖/翻攝柯文哲LINE,以下同)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9日推出一系列Q版貼圖,這回合體「小柯黑」,希望藉由民眾的力量「幫小柯黑買罐罐!」,還收錄許多柯文哲經典語錄。柯文哲說,我們沒有網軍,只有小柯黑,就用小柯黑的堅毅精神,一起努力!

柯文哲透過官方LINE帳號宣布新貼圖開賣,他表示,「全台大眾走開跑,小柯黑也正式登場!」我們沒有網軍,只有小柯黑;我們沒有太多資源,但有很多人可以一起大「眾」走,就用小柯黑的堅毅精神,一起努力!一起為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籌罐罐、做公益。

該款貼圖充滿了柯文哲與小柯黑的可愛互動,還收錄許多「柯語錄」,包括「就這麼定了」、「嗡嗡嗡」、「繼續工作」、「我想是這樣」、「耐安捏」、「省一點」,其中較令網友深刻的還有「傷腦筋」、「怪怪的」、「施鹽吼」,同時也搭配柯文哲「抓頭」等招牌動作,喜歡的柯粉們絕不能錯過!

▲▼柯文哲推出Q版貼圖。(圖/翻攝柯文哲LIN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