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年終!營收破430億...公司送員工「1人1台iPhone 11 Pro」

▲▼騰訊雲工業互聯網平台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騰訊雲感謝員工一年來的努力,大放福利。(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年底近了,不少公司為了獎勵員工這一年來的努力,都會祭出一些令人羨慕的福利。中國騰訊雲提前完成100億元(約430億台幣)營收目標,因此發給每人一部「iPhone 11 Pro」手機作為獎勵。對此,騰訊雲相關負責人表示,「100億早就完成了,只是趁著年底獲獎的時間點慶祝。」

綜合陸媒報導,日前有消息傳出,騰訊雲2019年完成100億元營收目標,為此騰訊公司獎勵每人一部「iPhone 11 Pro」新款手機。事後,騰訊雲出面證實此事,表示「消息屬實」。據悉,獎項名稱為「陽光普照獎」,是公司為了特別獎勵騰訊雲團隊在Q3搶先成功達成「年收入破100億元」的佳績。

▲▼騰訊雲提前完全年收百億,獎勵員工一人一部「iPhone 11 pro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騰訊雲提前完全年收百億,獎勵員工一人一部「iPhone 11 pro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騰訊雲指出,本次激勵不只是對騰訊雲業務發展『遲來的慶祝』,更是肯定團隊多年來拼搏、堅持的創業精神,同時也是鼓勵團隊產業互聯網發展道路上,持續以客戶價值為中心,再接再厲創造下一個里程碑。而根據騰訊首次在財報中披露單季度的雲業務收入,2019年第三季度,騰訊雲服務收入同比增長80%至47億元。

消息曝光後,不少網友大嘆羨慕,留言指出「沒錯,朋友圈已有人在曬了,我選擇屏蔽他」、「氣死我了氣死我了」、「每年年底都會有這樣的消息」、「別人家的公司」、「還招人嗎」、「真香」。

►韓妞激推「IG爆款」~超殺發光價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