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半的人都搞錯!卸妝膏其實不油膩,連難卸睫毛膏都清潔溜溜

▲▼ 卸妝膏其實不油,一半人都搞錯!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徹底卸妝是清潔肌膚的第一步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、品牌提供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訪問眾多女星,她們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卸妝,可見清潔對肌膚重要性。坊間卸妝品琳瑯滿目,乳、霜、水、油各有所長,有沒有一款能集所有優點於一身?東森自然美推出超效保濕按摩卸妝霜,一沖水就能快速乳化,連難卸的眼妝、唇妝都能卸得毫不費力。

▲▼卸妝膏其實不油,一半人都搞錯!    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自然美運用嶄新技術,讓卸妝變得更容易。(圖/品牌提供)

自然美將雙向乳化科技第一次用在卸妝膏劑型,超效保濕按摩卸妝膏萃取天然植物精萃,搭配按摩手法放鬆臉部肌肉,可以輕鬆卸除粉底、口紅與眼影等彩妝,甚至是難卸的眼線液、睫毛膏、髒污與角質層污垢也能乾淨卸除。使用過程有著淡淡的薰衣草香,卸妝後不感到油膩與乾澀,體驗前所未有的卸妝力與保濕感。

▲▼卸妝膏其實不油,一半人都搞錯!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一抹就化開慕斯質地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沒有卸妝油的油膩感,還能補強卸妝水的潔淨力度,超效保濕按摩卸妝膏適合全膚質使用,更推薦乾燥或偏熟齡肌膚。可輕易推開的膏狀質地,不須過度施力搓揉,使用後的保濕度更高,也推薦敏感性肌膚使用,

使用時將手洗淨後擦乾,臉部也保持乾燥,取出適量卸妝膏,先用手心溫度稍微軟化卸妝膏,接著塗抹在臉上,由內而外輕輕推勻,用畫圈按摩的方式卸除彩妝,最後再用清水洗淨。

▲▼ 卸妝膏其實不油,一半人都搞錯!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不含皂性,連問題肌膚都可使用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、品牌提供)

卸除臉上彩妝之後,推薦使用不含皂鹼的超效保濕水光潔顏乳完成潔顏儀式,添加ECOCERT有機認證的天然椰子油所提煉出的天然界面活性劑,能徹底清除角質層中殘留的汙垢,洗臉後不會產生乾澀及緊繃感,讓肌膚變得柔嫩舒爽,因不含皂性,敏感、粉刺或痘痘肌都適用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