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15匹馬「命喪槍下」橫屍肯州礦場 警方祭5千美元逮捕冷血犯

▲▼被射殺的馬已經在當地生活多時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ixabay)

▲被射殺的馬已經在當地生活多時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ixabay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美國肯塔基州弗洛伊德郡(Floyd County)一處礦場17日被發現有15匹馬被射殺,當中還包含年齡很小的幼馬和懷有身孕的母馬。當地警方表示,這是相當不人道且殘忍的行為,還有馬匹是在進食中被獵殺的,將提供500美元(約台幣1.5萬元)來懸賞嫌犯。

住所附近的梅根·戈布爾(Megan Goble)表示,至少有2匹馬被槍殺後流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些馬匹於弗洛伊德郡與鄰近的派克郡邊界一處露天礦區被發現的,關於這起案件警方是在16日接到通報的,但是由於當地寒冷多雨的惡劣天氣沖垮了道路,讓救援時間拖慢了許多。

動物救援組織Dumas Rescue也表示,依照傷口來看,嫌犯是使用小口徑的槍枝射殺馬匹的,馬屍散佈在礦場各處,讓人相當震驚,「請耐心等待,讓我們努力找出合法處理此事的方法,謝謝來自各地的支持與祝福。」

原本要以500美元(約台幣1.5萬元)來懸賞嫌犯,但在各地捐款湧入後,截至18日下午,懸賞金已經提高到超過5000美金(約台幣15萬元)。弗洛伊德郡的員警約翰·亨特(John Hunt)提醒,只有警長辦公室和Dumas Rescue正在募款以用來懸賞,因此請確保您不要向不明的機構單位捐款,讓愛心浪費。

關鍵字: 肯州弗洛伊德郡Floyd CountyDumas Rescue槍殺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