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民進黨掏空高雄後換中央 韓國瑜提「恢復特偵組」:蔡英文敢抄這個政見嗎?

▲▼韓國瑜提恢復特偵組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▲韓國瑜提恢復特偵組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8日於總統政見發表會中提出要恢復「特偵組」,遭總統蔡英文回酸,「我聽起來他只有一個政見」。對此,韓國瑜19日反擊,當總統的執政團隊弊案叢生,難道蔡英文還可以避重就輕完全不用負責嗎?「蔡總統敢抄我這個政見嗎?」

韓國瑜透過臉書批評,掏空高雄的人,現在正在掏空中央,昨天在政見發表會他主張重新設立特偵組,來清查弊案政府高官的弊案,「我認為當總統的執政團隊弊案叢生,難道蔡英文總統還可以避重就輕完全不用負責嗎?」只有獨裁國家的總統可以只許東廠肥貓禍營私舞弊、不讓特偵執法為民除害!

韓國瑜表示,這幾天高雄債務問題備受討論,前高雄市長、現任總統府秘書長陳菊,對於高雄過去負債三千億的問題,僅僅說了一句「我還的比借的多」,「那請問債務是如何累積到3300億?我們上任的一天就承擔了下來,光是利息每年要付出21億,平均每個高雄人負債近9萬元。」而普悠瑪、蘇澳斷橋、慶富案,都和前高雄團隊有關,「這些問題高官辭地方就升中央,有關係就沒關係,繼續掏空中央,怎麼和人民交代?」

韓國瑜指出,民進黨砍掉軍公教年金說政府沒錢,卻在前瞻8800億、選前大撒3000多億,要蓋連高雄屏東鄉親都不認同的高鐵東延,在沒有完整評估下,台南港尾溝豆腐渣工程完工19天即崩塌,民進黨4年來從來都不是為了人民好,油水弊案花人民的納稅錢作秀,或許不是為了選票而是為了鈔票,政府高官責無旁貸。在此同時,蔡英文任命的監委陳師孟卻大動作申調法官,已逾越監察權分際,已不當干涉司法審判及偵查權之自主獨立,「我們還要放任東廠再現嗎?」

韓國瑜強調,重設特偵組,是他認為要負起選民對換黨執政的期待,也是對執政團隊的清廉自我要求。並在文末Hashtag「#如果我貪污把我關到死」、「#抄了學貸和青創政策」、「#蔡總統敢抄我這個政見嗎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韓國瑜要成立特偵組:若貪污被關監獄「一天給我吃一頓,我沒資格吃三頓飯」
全文/蔡英文政見會3申論 講政績藍圖還有「辣台妹撿到槍」
宋楚瑜自豪:我是重要的民主推手 曾做出關鍵貢獻

其他熱門新聞...

「中部人的肺要爆炸」、「我的來日無多」…韓國瑜16大金句一次看
蔡英文嗆韓國瑜:比較希望他去中國大陸喊「中華民國萬歲」
「不用打民進黨弊端…國民黨會準備好」 宋楚瑜:大家都在發揮長處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