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志恩走訪基金會感觸深!羅致政和廁所自拍 吳達偉「路邊同框自己」笑噴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羅致政拍下自己為民爭取的廁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致政粉絲團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候選人日前完成號次抽籤,各候選人也加緊腳步跑行程和拜票,國民黨柯志恩19號前往創世基金會拜訪,相當有感觸地直呼「一起捐發票,幫助植物人!」民進黨羅致政則是在埔墘公園廁所自拍,因為該景觀廁所是他和議員爭取來的,「能夠為民眾解決多年長存的如廁問題,真的感到很開心!」

新北第7選區(板橋東區61里)立委候選人2號柯志恩19日在臉書貼文「感謝溪崑人的愛心」,說她抽空到「創世基金會」代為捐贈之前在溪崑後援會的賣菜所得。實際走訪基金會她也相當有感觸,「我特別參觀一下基金會收容的植物人,有些剛送進來,有些一住就是2、30年,幾位是早期沒帶安全帽車禍釀成的,這些植物人的大半輩子都要躺在床上,實在令人心疼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柯志恩走訪創世基金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柯志恩)

柯志恩轉述照服員,「一位植物人一個月要花4~6萬元照顧,因此基金會一個月須要2、300萬支出,但社會局只補助10%,因此需要仰賴各界捐助」,讓她忍不住呼籲,就算現在發票電子化、主張存載具,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捐發票,幫助植物人。

立委候選人5號、台灣民眾黨的吳達偉本身就是網路名人,是PTT上的Z9大神、Z9神龍,投入選戰後經常在網上分享各種日常大小事,下午1點多他就PO文,「午安~買便當同框自己的公車廣告XDDD」,只見公車上貼著宣傳廣告,3個大字「更耐用」讓他自己也笑翻,「年輕 耐操 #更耐用 ⑤喔」、「#這麼多年了換年輕人吧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吳達偉和印有自己的公車廣告自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達偉Z9 板橋立委候選人)

吳達偉18號晚上還貼出「消夜文」,曝光他在湳雅夜市買炸物,還拍下他的亮點「宣傳面紙盒」,「#小紙盒對抗大看板」、「#甜不辣是必點」。貼文讓網友直抗議,「……真是邪惡的戰術」、「好餓啊啊」、「餓了」、「我找了一分鐘才找到亮點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吳達偉曬消夜照,讓網友紛紛抗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達偉Z9 板橋立委候選人)

立委候選人7號羅致政則是在埔墘公園打卡,「這是我第一次跟廁所自拍!」說他上周末在公園舉辦造勢晚會,看到「寬敞又美觀」的廁所,忍不住拿起手機自拍,「因為這是我與新北市議員曾煥嘉共同爭取的,我們今年五月、九月到場會勘,如今期待已久的埔墘公園景觀廁所終於完工囉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羅致政和廁所自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致政粉絲團)

羅致政說,很多鄉親告訴他,公園有廁所、無障礙設施後真的很方便,「以後來這裡休閒運動,就再也不用跑到對面的光復國小借廁所,甚至要跑回家一趟。能夠為民眾解決多年長存的如廁問題,真的感到很開心!」並打算繼續爭取埔墘公園地下停車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