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腳踹爆玻璃門」大鬧派出所 國安局軍官3萬交保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國安局陳姓軍官與友人於12月19日凌晨,在北市信義區夜店與人發生肢體衝突,三張犁派出所員警獲報到場時,陳姓軍官友人不服警方取締,竟出拳襲警,隨即被壓制帶回派出所,隨行的陳姓軍官到了派出所後,疑似「還在醉」,竟出腳踹破派出所大門,警方依妨害公務移送北檢,陳姓軍官於下午3時許以3萬元交保,離開對記者提問皆低調不回應。

▲▼國安局軍官大鬧三張犁派出所3萬交保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國安局陳姓軍官與友人於19日凌晨,在信義區夜店與人衝突,不料他陪友人到派出所,竟僅因被擋在外面,就一腳踹破玻璃門,被警方依妨害公務移送,並以3萬元交保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警方表示,19日凌晨到場時,立即控制場面並勸說雙方趕緊離開,不料陳姓軍官的朋友依舊火大,竟揮拳毆打員警,警方立刻將他壓制在地,並上銬帶回,陳姓軍官也義氣相挺,全程陪同;但當警方為了隔離訊問毆警友人,請陳姓軍官先在派出所外等待時,他竟大聲咆哮、一腳踹破三張犁派出所玻璃門,隨即遭到逮捕。

警方對陳姓軍官實施酒測,數值竟高達0.7毫克,依規定對他上銬保護管束,拘留一夜後,警方連絡國安機關查證後,確認陳男是國安局軍官,隨即連絡台北憲兵隊到場處置,並於早上9點,依妨害公務、毀損等罪移送北檢,北檢訊問後諭令陳男3萬元交保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