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張榮麟力戰4小時 仍痛失九號球世錦賽冠軍

▲世界九號球錦標賽,張榮麟。(圖/中華撞球總會提供)

▲張榮麟決賽遭逆轉獲得亞軍。(圖/中華撞球總會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張榮麟2019年卡達世界九號球錦標賽一路殺進決賽,但很可惜未能守住領先,苦戰4小時遭年僅19歲的俄羅斯好手戈斯特(Feder Gorst)以13比11逆轉,與台灣第5座世界冠軍擦身而過。

張榮麟原先以3比2領先,被逆轉之後中場休息調整節奏再以8比5反超,9比7領先之際張榮麟開球洗袋,戈斯特把握機會一舉收下勝利。這是戈斯特繼2017年獲世界少年冠軍之後,以19歲姿態拿下生涯第一座世界男子九號球冠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隊此次派出10名好手出征,包含張榮麟、柯秉逸、柯秉中、張玉龍、鄭喻軒、林達理、劉日騰、陶膺多、柯秉漢、吳坤霖。共有八位闖進會內賽階段,雖然陣容堅強,傲視群國,但慘敗在黑馬戈斯特手下遭淘汰的就有鄭喻軒、柯秉逸、柯秉中以及張榮麟4位。

雖然柯秉中在四強以7比11不敵戈斯特收獲銅牌,不過23801積分仍躍升世界第一,同時獲得2020年世界撞球大師賽入場券。

 ►韓妞愛用爆款來了!平價版青春露、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

關鍵字: 撞球張榮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