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聖誕禮物就買這個 遠傳愛講定位手錶三大特色守護孩童

▲▼遠傳愛講定位手錶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遠傳愛講定位手錶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遠傳今(19)日再推出物聯網新產品—愛講定位手錶,這款手錶擁有「即時定位」、「愛講語音助理」與「視訊通話」等三大特色,讓孩童的守護更加零距離。

據了解,這款定位手錶是專門為父母與孩童而設計;父母可在自己的手機當中下載App,之後再綁定小朋友的定位手錶即可掌握小朋友的位置。在App當中,家長可以替小朋友設定手錶中的通訊錄與白名單,但是孩童無法在手錶端修改通訊錄內容。

▼家長手機端App綁定小朋友的愛講定位手錶後,即可長為孩童的位置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遠傳愛講定位手錶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如果小朋友有撥打電話給同學的需求,依然可使用手錶號碼輸入的功能進行撥話,不過家長也不需要擔心小朋友無節制地撥打電話,因為所有孩童的撥話紀錄都會呈現在App當中。

因為此款手錶使用者(孩童)與手機的使者者(家長)並非相同,因此愛講定位手錶並不會像Apple Watch一樣提供One Number的功能,愛講定位手錶需額外申請一個門號給小朋友作為撥話、上網使用。

遠傳愛講定位手錶採用高通Snapdragon Wear 2500處理器,這款晶片處理器是專為智慧手錶打造的平台,號稱可提供更精確的位置追蹤、整合高通語音啟動功能支援愛講語音助理、同時採用預先優化的感測器演算法,為產品提供強大的基礎;內建的4G LTE連線功能,可確保配戴手錶的使用者與家人之間保持緊密聯繫,安全守護家中的小孩和長輩。

▼除了追蹤孩童行蹤,家長也可透過手錶與手機間的連結,與小朋友進行更多互動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遠傳愛講定位手錶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在App當中,最多可以綁定20支手錶,對於現代一般家庭來說算是相當夠用,且這款手錶不僅適用於孩童,如果家中有長輩需要被定位、特別照顧,這款手錶亦可作為守護長輩的角色。

遠傳愛講定位手錶也相當耐用,充電90分鐘即可連續使用三天,三天的使用過程包含了通話、視訊、提醒設定、聽取有聲書等。值得注意的是,這款手錶採用的是一般公規錶帶,換句話說,家長也可替小朋友替換成一般手錶的錶帶。

遠傳愛講定位手錶定價為5,990元,即日起不限遠傳用戶,皆可於全台遠傳門市以及遠傳網路門市搭配指定資費方案購買。搭配「豪華」399資費方案,遠傳愛講定位手錶只要1,990元起,再享網路語音吃到飽。另外,遠傳更提供了行動裝置保險,年繳700元,每日平均僅2元,不怕小朋友調皮或意外摔壞定位手錶,使用更放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