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宏陸市場拜票…游錫堃贈勝利達摩!林國春臉書喊「留下你的好4」互動網友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)

▲張宏陸和游錫堃到板橋某市場拜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張宏陸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候選人日前完成號次抽籤,各候選人也加緊腳步趕拜票行程,民進黨張宏陸19號就在游錫堃的陪伴下,到板橋幸德市場掃街拜票。國民黨林國春則是在臉書貼文,發起「留下你的好4」活動,說他抽到4號,收到許多「好4」祝福,所以希望大家留下「獨出巧4」的鼓勵,積極和網友互動。

新北市第6選區(板橋西區65里)立委候選人1號張宏陸19號下午在臉書發文,「今天最親民的水牛伯游錫堃院長,來到板橋的 #幸德市場 陪宏陸一起掃街拜票,並且送上勝利達摩祝福宏陸選戰順利」,感謝市場老闆、老闆娘的招呼,和路上幫他打氣的民眾,最後喊話「立委繼續支持#1號 張宏陸、總統支持#3號 蔡英文、政黨支持#14號 民進黨,讓我們約定好#1314一生一世顧台灣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)

▲林國春在臉書發起「留下你的好4」活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國春)

候選人4號林國春也在臉書粉絲專頁貼文,發起「留下你的好4」活動,說他18號在新北市選委會抽完籤後,很幸運地抽中4號,收到許多充滿創意的「好4」祝福,「現在,將您最『獨出巧4』的鼓勵或是想對國春說的話,留在下方吧。」網友紛紛留言打氣,「4在必行一定當選」、「就4要投春」、「事事如意,參選肯定4勝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