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很重~妳別下來」黑貓大姊扛米上樓...OL一聽心疼婉拒 神展開暖炸

▲「很重~妳別下來」黑貓大姊扛米上樓...OL一聽超心疼 競賽神展開暖炸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黑貓大姊很敬業,原po則很暖又有同理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今天收到朋友家種的米,當時黑貓宅急便的大姐聯絡她,表示自己會扛上去,請她不要下樓,聞言她感動又心疼,立刻拔腿衝下樓,就這樣展開一場競速賽,而結局更溫暖人心,不少朋友感慨,「雙方都是很難得的人,能替對方著想,這是現在社會最欠缺的。」

女網友在爆怨公社提到,「我們家這邊的黑貓太敬業了!昨天朋友從他家寄自家種的米上來孝敬我,不是...來給我吃,並強調超級無敵霹靂重,然後今天黑貓姐姐到了,我才開公寓大門,姐姐就抱著這一大箱沉重的爬上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那時,黑貓姐姐嘴裡念叨著,「很重捏!我上去就好,妳不要下來,妳千萬不要下來。」而她連忙婉拒,「就是很重妳又是女生,所以我要下去接手啦,妳不要再爬了。」

自殺,跳樓,樓梯,樓梯間,憂鬱,壓力(圖/取自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就這樣,在兩方各自堅持之下,只能看誰動作比較快,後來她們在3樓碰到了,女網友回憶道,「她還很不好意思、不想讓我接手,我硬搶她才給我,其實我心裡很難過,姐姐真的很敬業,可是這社會的輿論讓她壓力很大,客人都自己下來了,還是得很敬業地送到家門口。

她也感性地說,「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,他們每天為了送貨要爬多少樓梯?我家這邊的送貨員都超級客氣並且很敬業,有時不要只聽抱怨方的一面之詞,有時候其實是客人太機掰。」

暖心文一出,引起熱烈迴響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這個對腰很傷,真的很敬業」、「有次訂貓砂6包,很重,結果女送貨員扛進來,我當下真的超不好意思的><,好險我這不用爬樓」、「二個都很棒,有妳們真好」、「如果大家都有這種觀念,社會就會變得很和諧了」、「20多年前在宅配工作時,有幾次送貨電梯故障,爬10幾樓送20多公斤的上樓」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