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東區客場殺手!熱火斷七六人主場14連勝 恩比德空砍22+19

▲▼七六人恩比德、霍佛德;熱火阿德巴約,努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七六人恩比德(右),熱火阿德巴約(左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本季不曾連敗的熱火19日到費城踢館,首節就陷入10分落後,但次節隨即打出37對19猛攻扭轉頹勢,反倒取得8分反超。七六人一度憑藉哈里斯(Tobias Harris)終場前25.7秒的三分彈,將分差縮小到2分,無奈霍佛德(Al Horford)關鍵三分沒進,南灘大軍終場以108比104終結七六人的主場14連勝。

熱火主力後場卓吉奇(Goran Dragic)因腹股溝傷勢連9場高掛免戰牌,小前鋒溫斯洛(Justise Winslow)則是背部不適缺陣,但邁阿密潛力小將表現優異。剛獲單周最佳球員的中鋒阿德巴約(Bam Adebayo)飆出23分、9籃板和5助攻,外帶抄截、火鍋各2;落選新秀努恩(Kendrick Nunn)鏖戰41分鐘攻下26分、5助攻和4籃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灘大軍克服首節慢熱,陷入10分落後的劣勢,次節爆砍了37分,反倒取得56比48、8分領先。尋求主場15連勝的七六人,陣中也有2人得分突破20大關,當家長人恩比德(Joel Embiid)砍下22分、19籃板和3助攻,另有2火鍋;哈里斯則貢獻20分、4籃板和2助攻。

▲▼七六人恩比德、霍佛德;熱火阿德巴約,努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熱火努恩(上籃者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恩比德末節與西蒙斯(Ben Simmons)聯手率隊追分,「大帝」最後25.7秒助攻哈里斯,讓哈里斯砍進一顆27呎三分球,將比數追近到104比106,由於時間所剩不多,七六人啟用犯規戰術凍結時間,邁阿密菜鳥努恩兩罰不進,給了費城扳平甚至超前的絕佳機會,無奈霍佛德出手三分不進;熱火終場就以108比104取勝。

熱火終結了七六人主場14連勝,值得一提的是,南灘大軍先前也分別賞給東區龍頭公鹿和衛冕軍暴龍主場首敗。根據ESPN Stats & Info‏的統計,七六人、公鹿和暴龍本季在主場合計拿下36勝6敗,這其中的3敗都是「熱火所賜」,南灘軍團堪稱東區客場殺手,目前以20勝8敗高居東區第2,與24勝4敗的公鹿之間有4場勝差。

▲▼七六人恩比德、霍佛德;熱火阿德巴約,努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熱火阿德巴約(中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►韓妞愛用爆款來了!平價版青春露、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