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7電影參一咖!Triumph 全新Tiger 900 成詹姆士龐德新坐騎

 

圖文/Webike-摩托新聞

Triumph日前宣布將與第25部007系列電影《007:生死交戰》及EON Productions展開新的合作。為了完成007系列電影中的極限特技場景,這次Triumph的設計團隊將與特技團隊聯手合作,打造出全新的Tiger 900與Scrambler 1200。

▲在電影中使用的新款Tiger 900 。

▲在電影中使用的Scrambler1200XE。 

以下引用自Triumph的對外新聞稿。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▲第25部007系列電影《007:生死交戰》預計在2020年4月於台灣上映。  

 

Triumph執行長Nick Bloor表示「Triumph非常榮幸能夠協助最新的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《007:生死交戰》的拍攝工作。一直以來Triumph都非常幸運,能夠在許多賣座電影中出現。   本公司的摩托車完全足以應付任何特技場景,因此我們非常期待電影的上市,特別是眾所期待的新款Tiger 900,我們都非常期待有它出現的特技畫面。」  

詹姆士龐德的特技指導Lee Morrison則表示「由於Triumph很早就提供我們新款Tiger 900的概念車款,所以我們才得以在新款Tiger 900正式發表之前,就順利在主要的三個拍攝地點進行拍攝。  

包括在岩石凹凸不平的地方、沼澤爛泥之中、高速前進、大跳躍等等,我們在各式各樣的斜坡地形拍攝了許多摩托車上上下下的畫面,在這些特殊的騎乘場面之中,新款Tiger 900完全沒有出現任何問題的讓我們非常順利地拍攝完畢,從這點就足以證明它,不管是在一般道路還是越野騎乘方面都毫無問題。」

相關新聞頁面

與Triumph「Bobber」的完美邂逅 

Triumph旗下的Bonneville Bobber是一款有著真正訂製的手工車風格、精美極簡主義,同時也代...繼續閱讀      

【編輯長專欄】古典與性能兼備 Triumph「Scrambler 1200」 

Scrambler 1200」是Triumph融合在1960年代風靡一時的Scrambler風格及現代冒險車款性能...繼續閱讀      

究極完全體!Triumph「DAYTONA Moto2 765 Edition」登場 

今年(2019)賽季開始成為Moto2引擎獨家供應商的Triumph,在上周MotoGP的英國站中,正式向…繼續閱讀      

資料提供「Triumph」 「Webike台灣」編輯部編譯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Webike台灣
※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