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衝啊!德國牧羊犬追貓窘卡7.6M樹頂發抖 消防員救到笑

記者李依融/綜合報導

美國消防員經常接獲任務解救卡在樹上的貓,而加州消防隊Lathrop Manteca Fire District卻獲報一隻德國牧羊犬「卡在樹上」,這隻汪一頭熱追貓衝到樹上,卻下不來了。

這件事發生在當地時間14日,飼主Sharon Thurston帶2歲德國牧羊犬Baby散步,暫時放開牽繩讓狗狗放風,但幾分鐘後她聽到狗吠聲,接著牠發現大事不妙,「我往上看,心裡想『我的老天啊!』,很擔心牠會摔下來!」Sharon Thurston先是向鄰居求助,但是狗狗卡在25英尺(7.62公尺)的樹上實在太高,最後她只好請消防隊協助。

消防隊員Larry Madoski接到報案電話差點笑出來,他簡直不敢相信,畢竟一隻狗被困在樹上並不常見,一開始還以為是惡作劇,不過他和其他消防員到達現場,真的看到一隻德國牧羊犬站在大樹頂端,而向外延伸的樹枝上趴著一隻貓,「我們架梯子爬上去,發現狗狗的牽繩有點纏在樹上,但很快就把牠救下來了。」狗狗獲救後,貓咪便自己完美落地,瀟灑結束這場貓狗大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Lathrop Manteca Fire District也把這個救援案例PO上臉書,「很開心狗狗沒事了,我們想牠下次追貓時會三思該不該爬樹。」Sharon Thurston表示,現在那隻貓還在她家附近轉悠,和Baby是死對頭,但不會讓Baby再有機會爬到樹上去了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德國牧羊犬貓狗大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