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給孩子送水果」!家長騙過保全進校園…瘋狂刺殺國一生致「1死1傷」

▲▼刀子,謀殺,兇殺,暴力。(圖/pixabay)

▲借送水果之名,家長進入校園刺殺學生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廣西河池市大化瑤族自治縣第四中學日前發生一起校園血腥傷害案,該校一位國一學生的叔叔以給孩子送水果的名義,進入校園,下秒亮刀開始追砍學生。事件導致一名國一男生死亡,另一男生受傷。目前,警方已經逮捕兇嫌,正調查犯案動機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大化縣日前驚傳第四中學某學生家屬殺害學生,大化瑤族自治縣公安局確認,案件屬實,「警方與當地政府部門已介入調查,具體情況會發佈警情通報告知。」

大化瑤族自治縣第四中學國中部辦公室一名工作人員18日上午表示,17日下午,一名校外人員入校傷害學生,致兩名國一男生一死一傷,嫌疑人是一名國一學生的叔叔,目前已被大化縣公安局控制。

工作人員稱,當天,嫌疑人以給孩子送水果的名義進入校園;事發後,學校保全立即報警,隨後警察趕來與老師一起將嫌疑人制伏。

同日,大化瑤族自治縣教育局辦公室工作人員表示,目前該校學生正常上課。

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