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哈士奇舔光2/3瓶凡士林還裝傻 網笑:這幾天會很順暢

哈士奇吃凡士林。(圖/飼主白崇貞提供)

▲凡士林被舔到幾乎見底。(圖/飼主白崇貞提供)

記者李依融/綜合報導

網友白崇貞發現家裡的凡士林「幾乎清空」,塑膠瓶上還布滿咬痕,罪魁禍首就是家中11個月大哈士奇「肉包」。網友看到這「超二哈」的事蹟忍不住笑出來,直說「牠這幾天一定很順暢!」。

哈士奇吃凡士林。(圖/飼主白崇貞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肉包:發生什麼事了?(圖/飼主白崇貞提供)

白崇貞18日晚間突然發現肉包很安靜,走近一看發現汪在「享用」凡士林,她趕忙拿起塑膠罐,整個罐子被咬得稀巴爛,裡頭已經被舔光三分之二,而「犯人」一臉無所謂地趴在一旁。白崇貞傻眼地拍照PO上臉書社團,網友替肉包擔心又想笑,「這確定不會怎麼樣嗎?」、「暈...媽媽心臟要很強!」、「最近便祕齁,這樣一定超順暢!」、「原來毛色是這樣保養的啊~」,也有網友說,「我家曾經整罐全新舔完,連續好幾天大便都是凡士林,浴室地板都很油。」

哈士奇吃凡士林。(圖/飼主白崇貞提供)

▲肉包吃完凡士林比平常更嗨,全家都傻眼。(圖/飼主白崇貞提供)

白崇貞表示,當晚肉包拉了2坨稀軟便便,「早上更猛了,我說的是更加活力充沛!」她原本還擔心肉包腸胃會不舒服,沒想到這隻傻汪一早就瘋到在床上跳來跳去,「害我女兒看得上課遲到。」肉包雖然不至於拆家,但是翻垃圾桶、咬塑膠袋等都是家常便飯,還曾經在飯桌上偷咬滷蛋、香腸,現在媽媽都要把剩菜剩飯放很高,以免肉包再去偷吃。

哈士奇吃凡士林。(圖/飼主白崇貞提供)

▲分我一口嘛~(圖/飼主白崇貞提供)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國王企鵝寶寶超巨大! 網友看傻:裡面確定沒裝人?

►機場檢疫犬坐下討獎賞! 打開行李眼神「期待→落寞」萌炸

►歐告全身包滿「染血紗布」走路卡卡 網友以為被虐...近看全笑了!

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▼更多影片

 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哈士奇凡士林二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