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鈺婷控「白線一天變紅線」反被抓包宣傳車違停 陳建名:乾脆改名亂亂婷

高鈺婷宣傳車停白線一夜變紅線,館長傻眼勸林智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成吉思汗)

▲高鈺婷拿出照片證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成吉思汗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有「新竹林志玲」稱號、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高鈺婷在和館長的直播中說,她的宣傳車停在白線上,沒想到只經過一天,該路段就改塗成紅線,實在很誇張,此說法遭到新竹市政府嚴正駁斥。新竹市議員、民進黨發言人陳建名則反指高的宣傳車一天到晚違停,「為什麼不好好地租個停車位呢?就是為了這次來討拍嗎?」

高鈺婷在直播中指控,原本宣傳車是停在停車格裡,結果卻被告知不可以,就算有繳停車費也要移開,不然就直接拖吊,「我們當然是一定要移開啊,不然怎麼辦」,然後就找白線停;她16日跑台北,宣傳車停在白線,17日經過看到原本是白線的地方塗了紅線,「還夾一張單子說路線變更,超有效率的啊。」

對此,新竹市政府交通處發出新聞稿澄清指出,針對媒體報導停車畫線一案,文中提及「一日白線變紅線」,絕非事實,並嚴正駁斥此說法。

▼陳建名PO出高鈺婷宣傳車違停的照片。(圖/翻攝陳建名臉書

高鈺婷宣傳車狂違停。(圖/翻攝陳建名臉書)

交通處強調,該地點在路口10公尺範圍內,旁邊又是消防分隊,停在轉角處恐影響消防車輛進出視野,因此規劃在林務局人行道工程,以及本月消防博物館整修完後,依據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、《道路標誌標線號誌設置規則》畫設紅線,原本即規劃變更,請勿過度政治操作。

交通處強調,本案原已規劃配合人行道及博物館整建完成後,依規定劃設紅線,並無不妥或針對特定人情況,市府辦理各項政策均依法行事,請各界勿因此事件過度聯想。

「那天我就跟你說,選舉不要討拍。」陳建名18日在臉書發文酸高鈺婷,「認認真真正正當當地,帶給大家你的政策論述,跟大家說如果你當選,要為大家做什麼。結果卻看到你的政策論述越來越空泛,討拍卻討得更起勁。」

陳建名表示,一個參選立委已經數月的人,整天說自己是政治素人,連基本的行政流程都不查證,就在直播上散布謠言,「真的覺得街道標誌標線是你電腦裡的小畫家,愛怎麼畫就怎麼畫?」

▼陳建名發文酸高鈺婷。(圖/翻攝陳建名臉書)

▲▼新竹市議員陳建名。(圖/翻攝陳建名臉書)

陳建名指出,「你說你是素人,當然不會知道我們花了多少心力跟大家相處,花了多少功夫了解跟解決大家的問題;你說你是素人,所以根本不用花時間去搞清楚所謂政策論述跟行政流程,內含多少煞費苦心的協調跟折衝;所以街坊看板不給你掛,你開始酸人家比較有才情;只要遇到不如意的事,你就開始討拍,真的不要這樣啦!」

陳建名說,「你把車停在消防分隊旁邊,剛做好的人行道路口10公尺的範圍內,卻說人家畫紅線是迫害你。一天到晚朋友傳給我你宣傳車亂亂停的照片,跟我說你乾脆改名叫『亂亂婷』;一天到晚朋友傳給我你在八大窗外看板的照片,問我為什麼都不出聲,我都勸他們不要激動,選舉不要口水,要清新。」

陳建名表示,「但我真的很疑惑,有這麼多錢掛看板,開帶狀節目,為什麼不好好地租個停車位呢?就是為了這次來討拍嗎?」他也貼出高的宣傳車違停在北極殿旁的紅線上照片,「你亂亂婷的宣傳車已經占到大家泡茶聊天的地方了,去好好租個停車位好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