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起重機翻倒」壓扁整排車!宮城工事意外釀1死6傷 現場畫面曝光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宮城縣鹽竈市的施工現場在18日上午發生一起工事意外,大型起重機翻倒,將數名工人壓在下面,其中1人死亡,5人受傷送醫。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事故原因。

綜合日媒報導,18日上午7時40分,鹽竈市新濱町的警方接獲報案,一處施工現場發生意外,大型起重機翻倒在數輛車上,但車上還有數名工人。等到警方趕到現場時,41歲的三浦隆之已經不幸身亡,另外6名20至40多歲的男性工人則送醫急救,所幸並無生命危險。

警方調查得知,現場正在進行家具店的建設工程,許多工人在施工開始前都在車內待機,先由起重機將材料放上卡車,不料中途卻發生意外,讓起重機翻倒並壓在數輛車上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現場目擊者則說,事故當下聽到「咚」一聲,原本以為是施工現場的鐵架倒塌或材料掉下來,但沒想到是起重機翻倒,還引起這麼嚴重的事故。

報導指出,其實起重機車身側面有防止翻倒的「承力支架」設計,事故發生時似乎也有被使用,因此警方將朝安全措施不夠充分的方向偵辦這起工事意外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