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准請喪假」罵哭妻!他衝診間教訓…中醫老闆臉歪 網拍手:壞人怕人罵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最好死的不是你的家人!」一名人夫怒訴,家中長輩過世,老婆任職的診所卻不准給請3天喪假,院長更狠酸一句「「老公奶奶過世有必要請假嗎?」無助的老婆當場淚崩。而原PO也不是省油的燈,氣得衝進診所飆罵教訓一頓,結局爽度爆表,網友狂讚「當面譙他就對了,欺善怕惡!」

▲▼老婆不能請喪假!他中醫老闆…結局爽爆 網:事實證明,主管都怕人罵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老婆不能請喪假,被罵哭!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透露,最親愛的奶奶上天當菩薩了,全家人陪走最後一程,盡最後孝道。豈料,老婆所任職的中醫診所卻不肯她請3天喪假,院長不客氣嗆聲,「妳老公奶奶過世有必要請假嗎?沒找到人代班就不能請!」老婆聞言,當場委屈落淚。

當時正值下班時間,恰巧原PO來診所接老婆回家,卻聽到院長毫無人性的一席話,他理智線秒斷裂,氣得衝入診間裡反擊,「我只有一個奶奶,請3天喪假處理後事,有那麼困難嗎?」

火爆場面一觸即發,院長才趕緊解釋,「我不是這意思」,接著拚命解釋原因。如今,原PO還是一肚子氣,他決定公審並起底老婆血汗工作,「我真的火大到不行,最好死的不是你的家人!註:在新北市的工作,只有25k,週休1.5天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老婆不能請喪假!他中醫老闆…結局爽爆 網:事實證明,主管都怕人罵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網友拍手叫好!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文章曝光後,大批網友也怒不可遏,火力全開砲轟「請你奶奶來找他!加薪加假一次解決!相信我,這招我用過」、「請個喪假也要靠X,欠爆料欠檢舉」、「應該要錄音的」、「勞保局舉發吧,如果這工作有達一年以上,你已經贏了」、「求診所名XD」、「事實證明,主管都怕人罵」、「台灣老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」、「嘴X沒藥醫」、「沒有仁心何來仁術,還說是醫生呢」。

慣老闆無所不在,不少苦主也跳出來討拍,「我父親過世,老闆只准2天;還告訴我若我今天是男生,就多給我幾天處理」、「兩年前,帶我長大的奶奶過世,主管連兩天喪假都不給我請,硬要用我的月休,直接違法沒在演的,還五星級飯店,已離職」、「我外婆過世,出殯那天請假,早上出殯,中午就打電話來問能不能回去上班了」、「我之前外婆過世跟主管請假,還被說只是外婆死還好吧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