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夜半出現縱火狂!詭男「點燃拖把丟汽車」再哼歌離去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前鎮區19日凌晨傳出縱火事件,一輛停在南衙路路旁的汽車被人丟擲點燃的拖把後,附近居民聞到燒焦味趕緊查看,發現汽車左後燈冒出熊熊火光,趕緊通報警消。

▲▼  高雄縱火打架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當時發現火燒車並協助滅火的民眾描述經過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前鎮分局表示,草衙派出所凌晨0時34分,獲報自小客車左後車燈燃燒後立即趕抵,據報案人表示,當時在周遭巡視查看後,發現事發之前疑似精神怪異的男子騎乘腳踏車行經巷口,約莫5分鐘後又看見該男子往中安路方向騎腳踏車離去後,過程中疑似還哼著歌,不久車便傳出燒焦味,車後尾起火燃燒。

警方到場時火勢已撲滅,車輛左後燈遭毀損破裂,警方通知車主到場並詢問,洪姓車主表示平日沒有與與人結怨,現場留有一把燃燒過的拖把,警方將證物回交由鑑識小組進一步採證,目前正調閱路口監視器以釐清案情。

▲▼  高雄縱火打架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火燒拖把將車燈熔毀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